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超級清潔工

XX年08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一年一度的清潔工操作比賽開始了,今年的“超級清潔工”得主是顏皓髮明的垃圾機器人。“為什么呀?要是它沒電了還得去充電,多麻煩呀!”“就是,它也只能在一丁點地方打掃,有什么了不起的。”人們議論著。別急,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發明的機器人頭上有兩根天線,身上有四隻手還有四隻腳。它的天線是一個智慧型信號接收器,能準確無誤地知道垃圾在哪裡。它的四隻手是四個強力吸盤,無論什么形狀、什么材料的垃圾它都能全部吸進。而且它的手指甲還有粉碎功能,當碰到特別大型的垃圾時,可以用指甲把垃圾先分解。它的四隻腳都裝有輪子,平時接到指令後便會飛速滑向目的地。它的身體是一個多功能過濾器,能將吸進去的污水變成清水;能將圾進去的廢紙變成白紙……

我發明的機器人還有一項特殊的本領,就是它不用充電。你們肯定會問這樣子它一定會“罷工”吧?告訴你們吧,這位超級清潔工每天只要“吃”不少於200克的垃圾就能不停地工作。

愛乾淨的你,快來買一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