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龜蝦大戰300字

XX年05月17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一天,天氣非常炎熱。晚飯後,我和媽媽出去散步,回來時,我們看到路邊爬著一隻大龍蝦,便把它撿回了家。

到了家,我把龍蝦放在了養烏龜的池子裡。不一會兒,只見烏龜慢慢地朝龍蝦爬去,龍蝦立刻警覺地轉過身注視著烏龜。雖然烏龜有堅硬的盔甲護身,但是,它也怕龍蝦的兩隻大鉗子。雙方互相對峙了一會兒,然後烏龜悄悄地繞到龍蝦背後,試探性地咬了一下龍蝦的尾巴,龍蝦立刻向後撤。過了一會兒,烏龜對龍蝦來了一個突然襲擊,咬了一下龍蝦的尾部,龍蝦痛的縮起了尾巴,轉過身用兩隻大鉗子狠狠地夾了一下烏龜的頭部,烏龜趕緊後退了幾步。

就這樣,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經過約30分鐘的戰鬥,龍蝦負了重傷,可仍然進行著頑強的抵抗。眼看戰鬥陷入了僵局,突然龍蝦轉過了身子,烏龜趁此時機,抓住戰機,把龍蝦的尾部死死地咬住不放。龍蝦轉過身,拚命掙扎,用兩隻大鉗子在烏龜身上亂抓。最後,龍蝦因為已經累得筋疲力盡而節節敗退,終於被烏龜咬住了頭部而死了。

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龜蝦大戰”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