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我的個性名片300字

XX年05月12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每當看到大人們拿著一張張自己的名片時,總令我羨慕不已,今天,我終於有我自己的個性名片了!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下定決心要做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個性名片。咦?大廳里怎么這么安靜?靜得連掉根針都聽得到。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向個性名片“進攻”!我左思右想,終於決定了要做一個星形的個性名片。

製作開始了,先準備一些東西,如白紙,彩色筆,彩紙,剪刀,膠水,還有五顏六色的閃光筆。我首先在白紙上畫一個星形,再用剪刀剪下來,然後在後面用閃光筆全部塗滿,好了,金光閃閃的效果出來了,很漂亮喔!接著,我用彩色筆在名片上寫上姓名、學校、班別、住址、聯繫方式、qq號以及自己的興趣愛好,座右銘,還貼上了自己的小照片呢!好了,經過艱苦的努力我的個性名片終於誕生了。歡迎你來我家看看喔!

做完了我的個性名片,我終於明白了“先苦後甜,有付出,才能有收穫”這句話的意思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