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夾彈珠日記400字

XX年05月12日 星期四 天氣:晴

這節班隊活動課,胡老師要跟我們玩一個比較平常的遊戲,叫“夾彈珠”。同學們個個都神氣十足,有的覺得夾彈珠真是小ks,只不過用鉛筆吧它給夾起來嘛,對我一點難度都沒有!有的同學很有把握,覺得小菜一碟,他百分之一百能贏!好像胡老師從門縫裡把我們看扁了似的。

遊戲隨著大家的贊同聲就開始了。胡老師往一個盆子裡倒了一些彈珠,然後放上洗潔精。可能是讓我們夾的時候增加一點難度吧!胡老師讓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來夾彈珠,是算整一組的總成績,哪一組的成績最高。為勝組。

每組第一排的同學都紛紛上去了。“預備——”我屏住呼吸。“開始!”我心裡非常緊張,手也在不停地抖動,手心還直冒著冷汗。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圍在我們身旁,不時還七嘴八舌地議論。“停!”原來是時間到了。同學們都停止了。胡老師仔仔細細地數著,生怕輸錯數,胡老師叫同學們把成績寫上,當我看到我努力的結果,高興地不知道如何是好。

霎時,教室里熱開了鍋,有的高興地不知道如何是好;有的歡呼了起來;有的一蹦三尺高……接著舉行了第二輪比賽、第三輪比賽、第四輪比賽……到了最後,第三大組贏了,我們這組輸了,但大家都沒有抱怨任何人,大家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因為我們知道大家都已經盡力了,我們這一組擁有一個特殊的精神——團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