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逛國商

XX年04月03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心血來潮想去國商逛一逛。媽媽就騎著腳踏車帶著我一起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國商大廈。

我去過許多商場,但在我的心目中,國商大廈永遠是我的最愛的商場。國商大廈在市的中心。它分為6層,底層的地下超市,每層都賣不同的商品,而且那裡品種繁多,琳琅滿目。

我和媽媽走進國商大廈,就看見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們先開始逛第一層,逛來逛去,沒有我喜歡的商品。我就拉著媽媽乘著電梯直接來到了第四層的書城,走進書城,啊!好多書呀!我左挑右選,結果選中了一本《國小語文教材同步全步三年級下冊》,我想“下學期我正好可以用上它。”我們就買了書。乘電梯來到了到三層,那裡是賣服裝的。我和媽媽就走到了兒童服裝區,媽媽幫我看中了一件黑色的上衣,而我看中了一件紅色的羽絨衣,兩件衣服我都試了試,覺得都挺好看,看著鏡子前帥氣的我,我笑了,媽媽看了一下衣服的價格,都非常貴,又看了錢包,才知道帶的錢不夠,哎!真遺憾啊!我說"我們下次來買好了."最後我們來到了地下超市,買了我最喜歡吃的薯片.好多魚.湯圓.餃子,就滿載而歸了.

我想"國商大廈的商品真豐富,下次一定要叫媽媽帶足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