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大力士角逐賽

XX年01月06日 星期四 天氣:陰

今天上午,我們在班裡舉行了壹場別開生面得大力士角逐賽。

比賽開始了,首先老師問大家:“誰認為自己是大力士呀?”話音剛落,自稱是大力士得汪子翔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向講台,陳震不服氣走向講台要和汪子翔較量,結果陳震輕而易舉得把汪子翔抱了起來,成了優勝者。

正在陳震得意洋洋地時候,王昕信心十足地走上來和陳震較量,結果王昕也不費吹灰之力又把陳震打敗。成了第貳 輪得大力士,陳震也只好紅著臉下了台。

接著,在台下已觀察多時得劉鈞易胸有成竹地上了台挑戰王昕。較量開始了,只見劉鈞易抓住王昕得胳子窩,使出吃奶得勁兒把王昕往上提,可王昕壹直往下墜把重心壓在腳上。劉鈞易見壹計不成又生壹計,他趁著王昕快支撐不住得時候,抱著王昕得壹只腿往上提,使王昕漸漸失去重心,很快就敗下陣來。因為劉鈞易用力過猛,兩人都摔在地上了。

最後又有壹位叫楊超鈞得同學,他不服劉鈞易當大力士又壹個健步走到講台,大家壹瞧,楊超鈞又小又矮而劉鈞易呢!又高又壯,大家都認為楊超鈞捏了壹把汗。較量再次拉開序幕,楊超鈞摟住了劉鈞易得腰,費了九牛貳 虎之力,也沒把劉鈞易抱起來,因為劉鈞易使勁往下墜呢!過了壹會兒,楊超鈞再沒力氣把劉鈞易抱起來了,劉鈞易繼續成為了冠軍,而楊超軍甘敗下風。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老師總結說:“做事不能只靠力量,要用巧力,使巧勁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