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三年級日記:綠色小衛士350字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散步,剛走進公園就看見了一些白色的塑膠袋落在地上,非常明顯。“這些亂扔垃圾的人真是不文明”,我心裡在埋怨他們。我眼睛一亮,對了,我是綠色小衛士,應該愛護環境。我就彎下腰撿起垃圾往垃圾桶扔。媽媽說:“用手撿多不衛生呀,用樹枝夾”。於是,我用兩根樹枝,雙手一夾,垃圾便乖乖地跟著我走。我們走到公園的一座橋,看見草叢、石縫到處是垃圾。我一邊走一邊撿。來到了遊樂園,我一眼就看見石椅子上有白色塑膠袋,它們像可怕的敵人一樣攻擊者我們。我跑過去把它們一個個都消滅掉。我又發現湖面上還有一些白色塑膠袋,我就把它們都撈上來,可是,有一個塑膠袋我撈不著,爸爸說:“我來幫你。”於是,爸爸拉著我的手,我另一隻手拿著樹枝去挑,終於把這個塑膠袋撈了上來。我像打了勝仗的士兵一樣高興。

雖然今天只有我和爸媽在清理垃圾,但我相信,人們一定會愛護環境,會有人來做綠色小衛士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