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三年級國小生日記:一件羞愧的事情

今天,媽媽對我說:“陽陽,今天我們要去大伯家去。快穿衣服。”“知道了。”我不耐煩的說。幾分鐘過去了,媽媽對我說:“陽陽,到點了,快走吧。幾小時後,我來到大伯家。我已經幾年沒見大伯了,心情激動的不得了。見到大伯的時候,大伯對我說:“陽陽,幾年沒見,你還認得我嗎?“嗯”我不好意思地說。這時,大波又說:“ 陽陽,大伯家你隨便玩,只要你高興就都成。”聽了這話我才放心起來,開始隨心所欲的玩起來。

這時,我看到一個水盆裡面有三條小魚,便不由自主的把手伸了進去。突然,我抓到一個滑溜溜的小東西,我仔細一看,竟是小魚。我摸著她滑溜溜的身體,慢慢的把手抬起來,離開了水裡。這時,小魚突然用他的小尾巴瘋了似的搖動起來。尾巴上的誰弄得我一臉,嚇得我哇哇大哭。這時,大波忙跑過來關切的問:“陽陽 ,你怎么了?”我便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大伯。

大伯聽了,不僅沒安慰我,反而哈哈大笑。之一小包我弄得莫名其妙。這是大伯告訴我:“傻丫頭,金魚是生活在水裡的,你把它拿到空氣中怎么不會甩尾巴呢?”我聽了,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