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三年級國小生觀察日記:小機器人

周末,老爸背回了一個小機器人,他全身上下閃著燦爛的光芒,他戴著一頂綠色的小帽子,又長又可愛,穿著一身鎧甲裝,長著一條細長的老鼠尾巴,我用手摸了摸他,發現他就竟然傻傻的運動起來,原來是我那位老爸把他的尾巴介紹給了插頭。

突然,我想起家裡還有剩下的水果,便問他這個萬能機器人可不可以幫我榨水果,結果沒想到他拍拍胸脯一臉豪氣的對我說:“沒問題,小主人你看我的吧!”“啊,你沒問題的吧?”我抱著極大的懷疑說道。唉,你到底可不可信呢?我的心裡可真是可以和十萬個為什么相提並論了。結果,他的表現讓我大吃一驚。只見他把水果塞進他的肚子裡,用帽子輕輕一壓,汁水就出來了。而那些渣就只好乖乖的的和汁水說分開了,又過了一會,他的肚子裡又響起了翻江倒海的動靜,只見汁水在他的肚子裡滾著,跳著,跑著。就像一群調皮的小朋友那么機靈,那么可愛。接著汁水又被小機器人征服了,乖乖的躺著一動不動,我想他們一定是玩起了‘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了。小機器人便讓我坐好,接著就把他的肚子杯拆開,在被子裡給我倒上飲料,我一吃,酸酸地的,甜甜的,好吃極了!真是人間美味啊!

現在你知道這個小機器人是誰了吧,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榨汁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