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國小三年級學生周記:這就是我

生活是一門藝術,等著我們去創造;生命是一個過程,等著我們去探索。我叫xxx,是國小三年級的學生。今年十歲。媽媽總是說我:“你是一個有激情、有個性的可愛的小男孩,你擁有著無窮的潛力去發展”。

我喜歡運動、喜歡打羽毛球、喜歡和同學們玩畫片。打羽毛球你來我往、跳高跳低、向左跑向右跑;玩畫片用手輕輕一翹,使對方的畫片高高飛揚,畫片反轉就贏,我們的心也隨著在跳躍、在希冀。運動使我變簡單我快樂!但是缺點是我的脾氣暴躁——輸了我就生氣:扔羽毛球、扔畫片、大聲尖叫、還大聲的說:“不玩了”,有時候還忍不住會氣哭了。媽媽說這就是我的個性、我的激情——無論玩什么我要贏!

我現在的夢想就是成績好,考試一百分。上課認真聽講,要預習、複習、完成作業。缺點是懶惰——總是忍不住玩,覺得學習太累了,學習是複雜多樣的。學以致用,學到用時方恨少呀!

笨鳥先飛,我要贏——我就要勤奮!沒有天生的天才,只有勤奮、刻苦造就天才!背書要一段一段的背下去;做作業要一個字一個字的寫下去。努力努力,堅持就是勝利!長大做個有用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