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國小生三年級夢想日記:我的舞台夢

我有一個夢,希望在舞台上大放異彩,希冀成為聚光燈的焦點,而它也許已萌發了一片嫩綠的葉片,正在茁壯,等待著開花結果,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因為也許成功就在你面前,只要再往前,它就是你的了。

成為一位明星,在台上發光發熱就是我所盼望的。因為從小,表哥表姐就常帶著我去聽演唱會,那時的我懵懵懂懂,不知道那些明星在台上做什么?只知道他是所有目光的焦點,唱完一首歌便得到幾千人的掌聲、尖叫聲,那時的我好羨慕,好希望也有人為我鼓掌,從此我就愛上了唱歌,希望有一天能夠站在台上,受人仰慕。也許這夢想遙不可及,但我也要努力達成它。

但是當我說出我的夢想時,別人卻說:“大白天的你做什么白日夢啊?”雖然很想就這樣放棄,但我知道:“夢想的偉大在於,眾人都在嘲笑它,但你卻堅持使它成真。”我的夢想小小的,不受矚目,但它卻慢慢的在茁壯;我的夢想靜靜的,不吵不鬧,但它卻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我的夢想淡淡的,但它卻點綴著我的生命,繽紛了我每一天得生活。

曾有人說:“唯有被嘲笑的夢想,才有被實踐的價值,況且,如果夢想是彼岸,那么困難挫折就是其間湍急的流水,而行動則是貫串兩岸的橋樑,只要努力去完成它,終有一天會讓那屬於我的夢成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