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國小三年級日記:老鷹捉小雞

“哈哈,捉到了!”小明高興的說。噫!這是怎么回事呢?喔,原來我們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相信大家對這個遊戲非常熟悉吧?遊戲規則就不用多說了,有一個人當老鷹,另一個人當老母雞,其餘的人當小雞。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用兇惡的眼神向我們小雞看來,老鷹左撲、右撲的想捉住小雞,老母雞看老鷹往那撲就往那擋。老鷹這時瞄準了我,向我撲來,但我緊緊的跟在老母雞身後,躲開老鷹的攻擊。這時,老母雞有點累了,站在那兒不動了。啊!原來老鷹左撲右撲是為了消耗老母雞的體力。這下我們這群“小雞”就糟了。果然,老鷹見老母雞累了,立即向我們猛撲了過來,我急忙說:“大家快蹲下!”“唰”一下,大家全都蹲下了,只有小紅在呆呆的站著,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小紅,快蹲下!”小紅聽了,才猛的反應過來,可惜太遲了,老鷹跑過來把這隻反應慢的小雞捉住了。

遊戲在一片歡笑中結束了,操場上還迴蕩著我們的笑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