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在那遙遠的地方作文

我飛起來了,我看見了與我同行的雲,可我看不見他的盡頭,那裏會有什麽呢?可能是家人還是死去親人:

我飛起來了,我看見了我頭頂上的天,可我看不見他的上面,那裏會有什麽呢?可能是我夢寐以求以久的書:

我飛起來了,我看見了那藍藍的大海,可我看不見他的下面,那裏會有什麽呢?可能是我的童年回憶:

我飛起來來,我看見了!

我不知道人家飛起來是什麽感覺,可我飛起來是我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的回憶,也許我是錯的,那隻不過是我一時的留戀,但那時我會感到很想哭,很想哭,可我哭不出來,為什麽?我也不知道.或許有那麽一天,我會知道的!

小小年紀的我,已經是一位沒能得到一種說是“愛“的人,有時候,我會回想過去,不知不覺的笑了起來,我笑我那時候我是那麽的弱智:笑我那時候的無知.人是會死的,我知道,但為什麽好人不能長命一點呢?現在我身邊的人都是那麽的壞,一不開心就那人發脾氣,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命,沒人去愛,沒人願意張開自己的翅膀來維護和呵護我,我自己覺得自己是像一個沉浸在大海中,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有人願意幫助我的一個角落,雙手抱著頭,靜靜的沉睡著,沒有人會註意!

書-----也許是我唯一的陪伴,他讓我感到人的自尊的重要,讓我知道人的生命的脆弱,讓我清楚人一定要堅強,不能讓人欺負,甚至連家人也不可以.做為生活的強者,除了知識就是堅強,不能做披著狼皮的羊,外面堅強,裏面脆弱,有時候你也許會明白的!

回憶,是一種說法,其實是自己最不想想起的事情的一條知道的方法,你在回憶你自己的臭事,傷心事時是比回憶自己開心事還多.所以我討厭回憶,我憎恨我自己,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麽不該幹什麽我自己都不知道,因為我很煩惱,有時候我都想過告訴爸媽,但他們不給.我沒有辦法,隻好收在心裏,默默的哭泣!

有一天,也許在那某一個遙遠的地方,我會發現我鎖起的快樂,希望我可以盡早發現它的足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