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朋友有你真好作文

眼睛,人類心靈的窗戶,你讓我看到了大千世界,讓我覺得有你真好。我要感謝你,明亮的眼睛。當朋友丟失了物品,大家四處尋找,我俯下身子,仔仔細細地找,決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也絕不會有任何一條漏網之魚。當別人還在細細尋找時,我一直摸索著,把你瞪得大大的,你仿佛是物品搜尋器,不斷搜尋著。片刻,幾樣物品都被你找到,我怎麽能不感謝你呢?

我還要感謝你,溫暖的眼睛。當我生日來臨時,爸媽出差,就我一個獨自在家,感到很失望時,突然發現一封信。開啟信封,上面隻有四個寫得工整的大字:生日快樂!這時,從門外圍進來一大群人,是爸媽!他們捧著蛋糕,唱著生日歌,不時地朝我笑,你讓我看到這一切,我怎麽能不感謝你呢?

我仍要感謝你,清楚的眼睛。當我做考試卷時,你讓我清楚地看到題目要求,使我不會因讀題不清而成績下跌;當我畫畫時,你讓我清楚地分辨顏色,綠草紅花,黃色的圓月,藍色的天;當我看書時,你讓我清楚地看到字,一字不漏地閱讀下去。你讓我看到這麽多,我怎麽能不感謝你呢?

……

眼睛,我密不可分的朋友,有你真好,謝謝!

我想每一個人身邊都會有自己最相信的人吧!也許也會令你感覺到幸福和快樂!那麽,接下來我就為大家講一下我的故事吧!

在一個炙熱的夏天,我們正在操場上跑步,而且,每一位同學都跑得是汗流浹背,在前面有一堆沙土,可就在這時,後面的同學撞了我一下,使我摔在了那裏,在這時,許多人都圍過來,可卻沒有人把我扶起來,但沒過一會兒,我的好朋友王潔過來了,當時,說是遲,那是快,他一下子把我扶了起來,一開始,我們到了醫務室,可醫生卻讓我們出校門到外面看,可是,一出校門必定會受處罰,可王潔卻毫不猶豫的跑了出去並背上了我。

因為,前幾天我剛磕破了腿,這兩天也剛結上了疤,可今天又摔倒了,所以,使傷口加重了,連肉都模糊不清了。

跑了好幾家校內口的醫院,可是,卻都沒有開門,這種情形下我當時說:“王潔,別背著我去了,還是回去找老師吧!”可他卻也反駁道:“不行!如果回去我們一定會受處罰,到時候更耽誤你的傷。”

就這樣他背起我,跑到了大醫院,當時他到那兒。黃豆般的汗珠已經滴的哪兒都是了,要是我帶點錢打車,他也沒那麽辛苦了。

等我包扎完。他已經睡著了,像一隻小鳥依偎在母親的懷裏熟睡的樣子。

回到學校,我們倆被學校批了一通,還好學校看我們事出有因,原諒了我們。

盡管我們吵過多少次架,可他依舊是我的號朋友,所以王潔-有你真好。

這就是朋友的好處,互相幫助,所以,我感覺到有朋友的好處了,當時,我非常幸福和快樂,這件事到現在依舊在我的腦海裏,常常浮現出來,讓我記憶猶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