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一篇寫學藝術的作文

堅強,是我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

那天,我跟著爸爸去學溜冰。爸爸先買了兩雙溜冰鞋,然後帶我走進溜冰池。啊,溜冰池裏的人真多啊!我看著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溜冰場上高興地滑著。有的單腳旋轉,像在跳《四小天鵝》;有的張開雙臂快速地滑著,像大鵬展翅;有的還在波浪式的地方滑,就像大海上的一葉扁舟。他們各有各的絕招,我真羨慕他們呀!

于是,我讓爸爸趕快教教我。爸爸耐心地說:“你先把兩腳分成八字形,接著一步一步地向前滑去。有我在,你不用擔心滑倒。”聽了爸爸的話,我迫不及待地開始溜了。可是,剛邁出兩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像海灘上的烏龜一樣寸步難行了。我摸著摔疼的屁股,像霜打的白菜——焉了。這時耳邊傳來爸爸意味深長的話:“不要灰心,要學會堅強。失敗是成功之母嘛!”聽了他的話,我又鼓勇氣,朝前滑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于會溜了,而且還能溜得飛快。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坡。我大驚失色,剎車已經來不及了,可我總不能聽天由命吧?爸爸的堅強的話語又鼓勵了我,我把握好身體,騰空而起後,轉了一圈就順順當當地落了下來。頓時,場上響起一陣掌聲。我自豪地看看爸爸,他正豎著大拇指誇我呢!

那一刻,我學會了堅強。那一刻,我才明白: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還有

記得剛認識堅強的時候是國小四年級,一位同學的媽媽不幸去世了,大家都想盡一切辦法安慰她,她雖然笑著對我們說"沒關系",但還是不停地流著眼淚.又迎來了一場考試,她竟然破天荒地考了第一名.當我問起她為什麽會考的這麽好時,她隻告訴了我兩個字"堅強". 就這樣,我和"堅強"相識了.一次模擬考中,我的成績由全班的前三名突然間滑落到四十多名,我蒙了,感覺周圍一片漆黑,猶如掉進了萬丈深淵,但是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眼淚會使我更看不清眼前的路,我該做的則是振作起精神重新奮鬥,堅守著寧可笑著流眼淚,也不哭著說放棄.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伴著一天天的長大,我明白了堅強究竟是什麽.堅強是拼搏的動力,堅強是作戰的實力,堅強是寧可笑著流眼淚也不哭著說放棄的豪氣.

在失敗中我學會了堅強,在脆弱中我學會了堅強,在生活中我學會了堅強!堅強的最終含義是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在生活中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一個9歲的二年級國小生讓我難以忘懷,因為他使我學會了堅強。

他小小的臉蛋已被那無情的地震勇涌起的會搞得黑乎乎的。那小小的眼睛已疲憊不堪,好像是一枝即將凋謝的小花。他那普通的外表下卻藏著一顆火熱的心。

在這次汶川大地震發生後,房屋倒了,滿地都是水泥、房屋碎片和鋼筋。他們同學所有人當時都在午休,他感覺到了大地在震動,想把同學都叫醒,可是怎麽也叫不醒。他隻好把同學一個一個的背下去。當他背到第七個的時候,被掉下來的鋼筋砸到了頭部,導致頭部出血,倒了下去。正好那時救援人員發現了他,把所有同學的他送去了醫院。記者問他:“你想過自己可能會死嗎?”“想過,但是我一個人死總比20多個人死去要好得多。”他回答說。當時,他好像都快哭了。因為他很自責,沒有把所有人都救出來。我看了後,十分感動。一個隻有9歲的二年級國小生竟有如此的勇敢,使我非常感動。

因為他,使我學會了堅強。無論什麽事都要樂觀的去面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