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我讀懂了愛作文

你是否見過青山綠水的美景?巍峨挺拔的高山,寧靜美麗的綠水,你是不是覺得很和諧?我告訴你喔,青山就是爸爸,綠水就是媽媽,我們是靠著山傍著水的小船,有父親無言的深沉,有母親細膩的呵護,我們在逐漸長大。

小時侯,抬頭仰望爸爸,我覺得爸爸好高大,幼稚的心中始終相信著,爸爸是世上最有能耐的。

我生病了,媽媽會整夜守著我,喂我吃葯,替我蓋好被子,我病好了,她卻累倒了。這時,我會用天真的聲音唱《世上隻有媽媽好》。

然而現在,彼此間的冷漠籠罩著我的心,與父母之間似乎產生了一層薄霧……

爸爸的無言對我來說似乎是無視我的存在,媽媽的關心在我眼中變成了嘮叨,我開始討厭家的感覺。

一切似乎都發生了180°大轉變,我在家中似乎事事都不順心,總覺得媽媽爸爸不理解我,家人之間的代溝越來越大,好象成為了“東非大裂谷”。

但是,因為華維,一切又變了,命運的指針再度旋轉了180°,回到了原點,因為父母在上海,我們相隔兩地,想的不再是曾經的過失,隻是對父母的思念。

暑假,媽媽依然嘮嘮叨叨,爸爸不變的沉默寡言,但我分明清晰地感覺到了父母的愛,也許隻有失去過,才會懂得珍惜。

“東非大裂谷”上出現了一條彩虹,一端連著父母,一端系著我。原來,那層薄霧那麽容易捅破,隻是我們從來沒有真正用心去感悟……

我從來沒有對父母說過什麽,因為這不是我的性格,但是在此,我依然要謝謝你們,my father and my mother, i love you!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