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他讓我懂了作文

從小開始,我就懂得了一些事情,如今我已經是11歲的小伙子了,已經懂得了許多的事,而唯獨一件事情讓我一下子明白了許多,進步了許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我已經上6年級了,面對著畢業我們的壓力非常大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閱讀和作文水準特別準備了一個日記本,   這個本子可不普通,它可不是普普通通用來寫日記的,它是我們班第1梯隊和第2梯隊同學的作文pk本,每個本子前都寫著本隊同學的名字.

每天都有同學pk和評價,自從老師剛剛開始宣布有這個活動起,我就沒有把它當回事,總想著前面還有一大堆的同學呢不必著急.

而日子就這麽一天天過去pk過作文的同學已經有不少了,而我還仍然不把他當回事,就在今天下午,"項而南"和"伍俊晨"同學已經pk完畢了,我

心不在焉的坐在位子上."這回歸"司金海"同學和"周睿傑"同學pk!"我的腦子頓時愣住了,剛才平靜的心情現在是驚濤駭浪波濤洶涌,一下子緊張了許多,雖然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麽!但是我還是慢吞吞的走上講台從老師手中接過日記本,這是手卻抖動了起來,接著我的大腦有些發暈,腳步甚至一顫一顫的,就這樣不穩的坐回自己的位子,坐穩了後我突然忘記了自己在幹什麽,過了一會我的腦子清醒了,這是我才想到歸我跟周睿傑pk作文了.我正想著老師就公布了我跟周睿傑的作文題目,作文題目是"我懂了"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救了,腦子裏不斷重復著一句話,你沒有辦法和周睿傑這個好學生比,這個題目更不適合你你還是放棄吧,放棄吧.你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你就不要再絞盡腦汁了......我向前方的周睿傑同學臉上看了一看,發現他的表情非常的輕松,竟然還跟他的同桌開心的聊了天起來,這時,我更沒有信心和決心跟他比了.我趴在桌子上發現外面的風有些大,我嘆了口氣,這時窗外有兩隻小鳥經過,它們好像看了我一眼仿佛在說"哎呀那個司金海真差勁,連個作文都不敢跟別人真真不符合他的體形!是呀是呀他一點膽量都沒有他這個人真是沒有勁!風兒呼呼的刮著,電扇風也呼呼的吹著,電扇風把我的草稿紙給吹跑了,窗外的風兒把大樹的葉子給吹跑了,好像草稿紙覺得我太懦弱想要逃離我,樹葉好像看到了我的醜不願意再在這裏帶下去,大樹的身體也不停搖晃,好像在嘲笑我!我失望的閉上眼睛!腦子裏一直浮現著它們對我的鄙視,自己對自己的不信任,我感到四肢麻木,全身無力,我就這樣趴著,想啊想啊,最後什麽都空了!

馬上放學了,我慢吞吞的收拾好書包走出教室走回家裏.!!!!

我回到家仍象在學校裏一樣發呆,人一直不知所措,就這樣托啊!托啊!

一個沉重而有力的聲音打破了我的夢境,是爸爸!

什麽事情惹得強壯都出了名氣的司金海都沒有勁了啊!

原來是爸爸啊!今天輪到我跟周睿傑pk作文了!我不知道該怎麽辦呢!

原來是這事情啊!你在怕什麽?

我怕我寫不好同學笑話我說我作文寫得差!

這有什麽好怕的呢?人無完人!誰都有自己的缺陷你可能作文沒有他差!但是某些方面你一定比他強!]

做什麽事情都不要灰心,你隻要覺得這些困難隻是你腳底下的小石頭就會增強你的信心,隻要你想勝過他的精神比他更旺盛那你已經贏了一大半了,像你這樣還沒比他可能已經開始笑話你了!所以,你自己隻要覺得有信心,有幹勁,你比他強那麽你一定比他強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