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2011聯考零分作文

時間流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又要聯考,昨天仿佛就在眼前。

公元前278年6月6日,屈原自殺,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799年6月6日 俄國詩人普希金誕辰,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875年6月6日 德國作家托馬斯·曼誕辰,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16年6月6日 袁世凱病死,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28年6月6日 陳獨秀次子陳喬年遇害,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32年6月6日 各界呼吁國共停止內戰,因為他們知道明天要聯考。

1933年6月6日 蘇區作出擴大紅軍百萬決議,因為他們知道明天要聯考。

1936年6月6日 張國燾取消“第二中央”,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39年6月6日 日軍攻佔汕頭,因為他們知道明天要聯考。

1944年6月6日 諾曼底登入,因為他們知道明天要聯考。

1949年6月6日 司徒雷登與c.p再次接觸,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50年6月6日 dengxp要求克服西南區party內的不良傾向,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50年6月6日 mao.zd提出“不要四面出擊”方針,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50年6月6日 日本赤色整肅開始,因為他們知道明天要聯考。

1957年6月6日 c.p中央發出《關于加緊進行整風的指示》,因為他們知道明天要聯考。

1961年6月6日 精神病學先驅卡爾·吉斯塔夫·榮格去世,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69年6月6日 越南南方共和臨時革命go-vern-ment成立,因為他們知道明天要聯考。

1976年6月6日 石油大王保羅·蓋蒂去世,因為他知道明天要聯考。

1982年6月6日 以色列對黎巴嫩發動全面入侵,因為他們知道明天要聯考,第五次中東戰爭爆發。

XX年6月6日 ,全安徽省苦逼的孩子們準備明天的聯考,時間在流逝,聯考在繼續,昨天誰又因為聯考而逝去?誰又在昨天做出決定,這一切,讓流逝的時間告訴你答案。

【XX年廣東聯考作文題目:回到原點】

迷茫啊,看著作文題目想了二十分鍾,結果還是隻字未動,這尼瑪是回到原點的最好詮釋。

【廣東:《回到原點》】

(0,0)→(0,1)→(1,1)→(1,0)→(0,0)

【XX年江西聯考作文題目:擁抱】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除此之外,你若是還想ooxx,我也是不會拒絕的。

【XX年重慶聯考作文題目:情有獨鍾】

小布希愛著歐巴馬,歐巴馬卻對拉登情有獨鍾,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XX年湖北聯考作文題目:舊書】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XX年陝西聯考作文題目:談中國的發展】

想知道中國雜發展你去問xx啊!你看把俺們陝西廣大考生急的都拉不出屎了~陝西的娃你們桑不起啊!!

【XX年遼寧聯考作文題目:如何看待高曉松酒駕案】

我為祖國喝茅台

【XX年天津聯考作文題目:我生活的世界】

我生活在新聞聯播的世界,前十分鍾,領導們很忙。中十分鍾,全國人民都很幸福。後十分鍾,世界上其它國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XX年天津聯考作文題目:鏡子】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

魔鏡說:中國

【XX年全國卷1作文題目:期待長大】

期待長大,長大了好啊。長大了就可以去人人網找回曾經的真情啦啊

【XX北京卷聯考作文題目:誠信,人文題材】

地溝油、三聚氰胺、瘦肉精們,塑化劑來救你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