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青春日記作文

隨著時間的流逝,時光老人適時地將“青春”交給我們,我們的生活也從此增添了花的芬芳、雨的朦朧。青春的我在活力與懵懂中曾刻畫出一道道亮麗風景,讓我如波浪般起伏。

個性

青春的我們渴望出眾,被人註意,渴望有屬于現代的性格與生活。我們隨著時代潮流而奔跑,隨著自己的執著而窮追不舍,隨著自己的個性而翩翩起舞。

時尚女孩穿著寬松的t—shirt,在肩掛著流行的運動包,耳朵裏塞著mp3 耳塞,稻穗似的頭發隨著頭的節奏而起伏,踏著“奧斯特”伴著晨曦在經過的地方流下青春活力的身影。

“哇,好cool,好前衛!”“mm,交個朋友吧!”……對于大家的羨慕與搭訕,女孩依然裝扮cool地沉醉音樂,隨著路人的目光輕盈前去。這就是瀟灑的我,絕對個性的我。

愛情

青春的我們的好奇心如洪水猛獸般強烈,我們渴望愛情,渴望被人關懷,渴望被人愛護,因此,戀愛被我們視為理所當然。

我曾在艱難、曲折的奮鬥中成為老師眼中的優秀生,而今的慘不忍睹源自他的出現。他是一位冷酷帥氣的男生。每當他高大的身軀從我身邊閃過,都會讓我抨然心動。日復一日,我對他的感情與日俱增,我便用一個時代女生的勇氣寫了一封信給他。很驚訝的是,他竟然接受了,就這樣我毫不準備地踏入了戀愛之中。我們的相處是甜蜜的,彼此不能分離,也曾海誓山盟過永遠在一起。但令我痛苦與無奈的是,我的成績也毫不留情地做直線下落運動,然而不懂事的我,為了所謂的愛情放棄一切。

叛逆

青春的我們有過于激動的情感,在與上一輩存在代溝之間,常常會有很強的反叛之心。

“你看看你的成績,像什麽話。”媽媽手裏拿著成績單對吼道。

“你翻我的書包?”我很不高興地反問她。

“我是你媽,我為什麽不能看?你跟我解釋這麽差的成績是怎麽回事?”媽媽生氣了。

“這是我的事,皇上不急,你太監急什麽?”我不耐煩地說道。

“你這是什麽態度,我養你這麽大,我有權利過問。”

“我已經長大了,我有自己的思想,不用你管。”

“看來你是翅膀硬了,既然你是我女兒,你做事就要經過我的同意。”媽媽氣得臉都紅了。

“誰願當你的女兒,整天嘮嘮叨叨,煩死了!”

“那你找別人認作媽媽!”媽媽實在忍無可忍。

“走就走,我就不信我不能活。”我鬥氣地背著書包逃離了家門。

醒悟

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心裏想著去找他。

“你不要纏著我了!”好熟悉的聲音,是他,但旁邊那個女孩是誰呢?

“你當初發誓要永遠跟我在一起嗎?為什麽現在卻……”女孩兩眼淚汪汪地說。

“你真傻,開個玩笑不行嗎?現在已是21世紀了,你有沒有聽過‘喜新厭舊’這個詞。”他心不在焉地說。女孩罵了聲“無賴”就跑了。

我頓時驚呆了,“喜新厭舊”,那麽再過幾天或幾個星期,我也不就成了“舊”。我的心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道該怎麽辦。

“hi !你怎麽在這,剛才……”

“我都看見了。我們分手吧。這對大家都好,免得以後其中一方喜新厭舊傷害一方。”我不由地說出這番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