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上周老師留了第二篇口頭作文,要求小朋友們口述最喜歡的一件玩具.我按照作文本的的要求提示了樹苗:“兒子,媽媽現在請你給媽媽講一講你最喜歡的玩具是什麽,它是什麽顏色的,它有什麽形狀,它怎麽玩好不好?”感覺和第一篇《我的幼稚園生活》比起來,這才是真正的命題,樹苗一時對于這麽多的要求不知怎麽處理,于是他先給我講了一篇《我最喜歡的積木》

樹苗與自己的作品合影,這是他碼的停車庫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積木,它的顏色有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紅色的。它的形狀有三角形的、長方形的、圓形的,還有這個形狀的,還有這個形狀的,還有這個形狀的----。我能用它碼幼稚園,這個也能擺幼稚園,這個還能擺家,這個也能擺家---

完,我一聽,這車軲轆話,可沒完沒了了!于是耐著性子等他說完,又開始啓發他:“樹苗,你給媽媽講講其它你喜歡的玩具吧。”于是,又聽《我最喜歡的大狗》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大狗,他可以騎著。他還能馱著迎迎、小豬、維尼、小斑馬-----

最後,終于出爐一篇還算過得去的作文,我可管不了到底有沒有按老師的要求,這是我兒的大作,我就要完整、真實地記錄下來:《我最喜歡的廚房》

我最喜歡的一個玩具,它叫廚房。

每天我給爸爸媽媽做飯,也給爸爸媽媽倒水,我好辛苦啊!

那裏面有一個葡萄,然後還有一個把兒我不知道在哪兒了。壞了?怎麽壞了呀?

真奇怪!

表哥送給我一個超人玩具,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我給他起個名字叫“達亞超人”。

達亞超人有一頭濃密的齊肩黃發,胸前的正中間有一個黃色標志,這個標志象征著和平。他有一條藍色腰帶,正中間是一個黃色三角形,後部有紫色飄帶。綠披肩下露出強壯的肌肉,似乎可以與巨人相比。達亞超人的雙手帶著紫色的手套,右手的手套上也有一個黃色的三角形,藍色的護膝上各有一道閃電標志。護心甲晶瑩剔透,象一顆未受任何污染的水晶,再加上一身綠色的盔甲,非常帥也非常酷。

達亞超人對我太重要了。當我學習疲倦時抬頭看到他,他仿佛在鼓勵我說:“小主人,不要光想著我,學習也要加把勁啊!”當我學習完時,他仿佛眉開眼笑地說:“小主人快來跟我玩吧!”當有同學欣賞他時,他仿佛很驕傲地樣子說:“我夠帥吧!要知道小主人為我花了好多心血呢!”

我非常喜歡我的達亞超人,有了他就像有了伴一樣,一點也不寂寞。

《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有許多玩具,其中最喜歡的是一隻毛絨玩具狗。

它有一身蓬松的白毛,兩隻黑眼睛總是看著我,好像會說話,一個小小的翹鼻子坐在臉的中央。還有一張大嘴幾乎佔滿了整個臉,沖著我微笑,彎彎的嘴角托起了兩小片粉紅。它總是趴在那兒,兩隻大耳朵松松的垂下來。好像正等著我放學回來,給它講故事;又好像在想什麽美事,忍不住要笑出聲來了。我喜歡抱著它,摸著它柔軟的毛毛,給它唱歌,哄它睡覺。拉起它的大耳朵,跟它說隻有我們倆知道的小秘密。每當我們倆做遊戲的時候,我就一邊說一邊揪它的短尾巴,它就會高興地汪汪叫,算是聽懂了我的指令。可有趣啦!

其實,它不僅僅是我的玩具,也是我的好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