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魔法學校讀後感

故事是看點,讓你拿起就放不下,幽默是調料,讓你開心爆笑嘴難合,知識是主食,讓你不知不覺輕松學。

歷險+爆笑+解謎+益智+知識,這本書就是《魔法學校》。

我覺得,它雖然是一本漫畫書,可是,它形容物體時,具體準確形象生動,比普通漫畫有知識營養,比《多啦a夢》等其他漫畫更趣味性。它的知識程度可以和字書媲美。

他讓我懂得了天文、地理、科學、生物、歷史、文明等知識,正因為他讓我懂了那麽多的知識,所以,我認為,它是一本好書,一位益友,一個想去就去的故地。

他讓我百讀不厭,常讀常新,對于我們孩子是最好的讀物,漫畫書也有好有壞,隻有正確認識它們,才能趨利避害,而家長隻看見壞的一面,把漫畫書視為洪水猛獸,其實,大人隻需給我們孩子一些引導,不但可以讓我們孩子愛上閱讀,迷戀閱讀,還能開啓心智,鍛煉想象力,創造力,輕松獲得知識,這是一個萬全之策,可家長為什麽要阻止呢?

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我要去交更多像《魔法學校》這樣的益友了。

當我看了這本書以後,我的感觸很多。這本書很多優點,也有很多缺點。

這本書是葛競寫的,主要人物有汪小旺、丁立立、段小克、米楠、李小唯、杜小拉、孫喵喵、金同同……主要講了米楠、汪小旺、丁立立等人在魔法學校裏的一個又一個驚心動魄的經歷。其中有《小女巫》、《禁林幽靈》、《三眼貓》等故事。這本書同時也有不缺點。比如文學性不高,不像名著那樣受千萬人擁護等缺點。但是,它也有不少優點。它很受少年兒童的青睞,還可以讓少年兒童發展健康,真是數也數不清。讀了這本書以後,我的感觸很深,它使我明白了,同學之間要友愛,還要互相幫助,這樣才可以創造出一個美好的家園。

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好了,讓我們看一看米楠是怎樣勇敢的救出他最恨的人米冬的吧!

米冬是米楠的寄父,是他最恨地人!米楠他的父親因為太戀愛金錢而毒害米楠的母親,並把米楠送進了魔法學校,自己卻成了億萬富翁。

一天米冬被一個叫死亡的惡魔抓走了,米楠聽說了這個訊息後非常高興,可又非常擔心,在丁立立、旺小旺,柆小拉的勸說下米楠終于決定去救他最恨的的人寄父――米冬。

米楠在與死亡對戰時把所有魔力都用光了,才隻能把魔王封印30天,自己成了一個普通的人,原來米楠的父親是死亡靈魂之一,可是米楠寬容的放了他。

我要向米楠學習,學習會寬容的精神。在我認為如果我們能在生活中將心比心就會對老人生出一份尊重,對孩子增加一份關愛,就會使人與人之間多一些寬容和理解。

魔法學校它是一本漫畫書,它看似是一本十分普通的漫畫書,可實際上,它是一本隱藏著無窮的知識的書.這本書既有趣,又有知識,真是一本好書.

這本書裏講的是朱頓,阿悠悠,江馳他們三個人的冒險故事,當然,當他們三個有危險時 ,馬大,暢造,魯秘三大會長和他們的班導就會挺身而出,幫助他們解決困難.

你知道智慧型手機嗎? 你知道智慧型車鑰匙嗎?你知道雷達的優點嗎?你知道三角龍有多少牙嗎?......................如果不知道,就去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