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我最崇拜的明星作文

邁克爾.喬丹,一個轟動全球的籃球明星,他使整個籃球界都為之一驚。 在他參加nba以來,他連續842場比賽積分超過兩位數,創nba歷史最高記錄,這足以證明他是多麽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他的業績使我更加得崇拜他,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為他感到驕傲、自豪!雖然至今為止,他早已退出了nba,但他那優秀的籃球技巧和天賦使我永遠也不能忘懷,我永遠支持他!他還曾屢次獲得歷史最佳50名球員中的一位,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跡!而且小時候籃球並不是他的強項,他的強項是棒球。你真不愧是舉世矚目的籃球明星!我真希望你還能加入nba,讓我再看看他那出神入化的球技,我太渴望了,太盼望了!如果還能看到他打籃球的一瞬間,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喬丹,你太厲害了,你打籃球的場面是那麽精彩,請讓我再看看你精彩的表現吧!我等待這一刻很久了,雖然我知道這是不會實現的,但我對你佩服的五體投地,如果我也能像你那樣就好了,我也非常熱愛籃球啊!我也曾參加過校籃球隊,但我那點三腳貓的技術和你一比還真是小巫見大巫,我也要像你那樣,成為一個偉大的籃球運動員,這是我多年來的夢想,你之所以那麽厲害一定付出了很多艱辛吧!你的付出果然沒有白費。我也要向你學習,學習你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喬丹,你真是籃球奇才!使全世界都驚嘆的積分王,你的付出換來了全世界最寶貴的東西:那就是人們對你的稱贊!你對nba的貢獻誰也無法取代,我們會永遠都會支持你的!你的籃球技巧已經得到了世界的肯定,你讓我們新一代的人也對你感到光榮! 這麽多年了,你還是那麽得讓人懷念,讓人對你崇拜不已。雖然已經有很多籃球運動員都開始逐漸超越你了,但你在我心目中還是那樣的偉大! 你永遠都是我最最崇拜的明星!我永遠都支持你!你是最棒的!我對你依然充滿期待,你是我追求的目標,你是我的偶像,是你使我不斷努力,不斷向著既定的目標前進,我也會學習你那堅持不懈的精神!

那個初次邂逅的夏季,那個不期而遇的你。

年華記憶第四載,我們依然在宇季說愛你。

關于你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的獨家記憶。

如果你隻是一個我生命中的路人,怎麽讓我將你銘記的如此之深?

如果你隻是一顆離我遙遠的星辰,怎麽讓我的小宇宙總因你沸騰?

如果你隻是一場恰逢經過的春雨,怎麽讓我朝朝暮暮企盼著宇季?

你是我唯一的信仰,你是我寂寞永夜裏的光明,你是一個讓我們想要用生命去守護的人。

你是怎樣一首詩賦,時而華麗高貴,時而純真樸實。你的好、你的美、總是那麽值得品析。

你是怎樣一段旋律,時而瘋狂張揚,時而安靜動人。你的聲音、你的魅力、總是那麽令人著迷。

你是怎樣一種毒品,像充滿誘惑的罌粟花,讓我們欲罷不能,淪陷于你那清澈的眼眸、嘴角微揚的弧度。

待到我們垂垂老去的那一天,我會對日月星辰說,謝謝你李宇春,在我生命裏綻放如此絢麗的溢彩。

我們對你的愛,不是一時炫麗的煙火,我們對你的熱情不會像煙火那般燃燒瞬間。

我們對你的愛,不是短暫美麗的流星,我們對你的堅持不會像流星那般轉瞬即逝。

我們對你的愛,不是你曾說的過眼煙雲,至少遇見你之後就不是了。我們本在沒有你的世界上方飄過,直到遇見你這片醉人的風景,被撥動了我們的心弦,我們停駐沒有目標的腳步,更何況我們面前被愛的山峰擋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