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數位王國作文

數位1發起討論:“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今天我們要舉行一個重大的討論,首先有請我們的數位[0---9]。當然,裏面也包括我啦!我們討論的話題是《誰的用途最大》。下面,我們必須發起個人的看法,想想哪一個數位的含義最大,最深刻,最有用!好了,我宣布:《誰的用途最大》的討論現在開始。大家要把自己的投票機按住,選擇的數位上面有按鈕,如果按住1,1這個數位的用途就是最大的啦!”

觀眾們都拿起了手中的選擇機,進行了自己的投票......

0說:“哼!1你憑什麽說你就是最好的,讓觀眾們偏偏對你留下了印象!”

1冤枉著說:“0兄!我們都是“鄰居”,哎!我剛才是打一個比方嘛!這點小事,你都跟我過不去呀!”

0反過來說:“1!你不信的話,就試試看呀!等到觀眾們都選擇了了,如果你的票數最多,等于報廢!”

“投票結果出來啦!”99老阿公說。

0------12票

1-------52票

2-------26票

3-------11票

4-------20票

5-------9票

6-------33票

7--------10票

8--------26票

9-------24票

“嘿!怎麽樣!我說的吧!你那52票果然是......”0說道。

1無可奈何的說:“這次的投票不算!讓0---9數位發表意見,誰說的有道理,誰就是這次的“冠軍”!!”

0說:“嘿!大家好!我是0,我的用途非常廣大!在數學裏面,我除以任何一個數位都得得零,除了我本身是除數外!怎麽樣!這是一點吧!還有!我看上去是不是像一個雞蛋啊!讓人家看了就是想吃,當然雞蛋可以讓大腦聰明的!”

3說:“哼!再說你也不是雞蛋。我看呀,你不配當上“擂主”!因為你有一個壞的地方。那就是,人類[國小生]每次考試,0不是一個最壞的成績嘛!大家說對不對啊!我才可以成功的,我是3,像耳朵。今年的奧運會的銅牌是不是很多啊!那是因為奧運健兒都向往同牌、向往季軍、向往著我,大名鼎鼎的數位:3!!”

1反抗道:“不對!你算什麽有我1好嗎?真是的,敢于我相提並論。季軍!那是因為大家都不努力,才得了銅牌,我1,那就是冠軍啊!金牌啊!雖然我的數位不大,在人民幣上表現不突出,但是,在我的下面還有著5角啊、2角啊、1角啊......”

2說:“你少丟臉啦!那些錢比起你是小了些,但是我在人民幣裏也不算高,2元,這個人民幣比起你還多上了一層樓,哈哈!1!你在人民幣裏是丟臉丟光了啊!(場上荒唐大笑起來)我是2,在日歷上,不是有閏年2月29、平年2月28嘛!它是在哪個月呀?是在2月,知道嗎?我身為2,可以改變自己的“面貌”讓自己的天數加多,我不就會多在那一年上多活一天嗎?難道,這一點在日歷上不特殊嗎?

4說:“我是4,我想退出這次評選,就算我不退出,也不會被選上的,因為我還有個口音“死”。”

5哈哈大笑:“你是有個口音是死,不過你還是有優點的。不過你不去仔細想的話那就別怪我們了,再見了,4。我是5,大家好啊!在一個順口溜裏: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跑的快,打到小松鼠,松鼠數一數,一二三四五。怎麽樣!裏面的5是主角,在每句的結尾,口音都是有5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