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漫遊恐龍王國作文

正當我們手牽著手,漫步在廣場的時候,迎面走來一個和藹的老人,他穿著紅衣服,戴著聖誕帽,還有白白的胡子。“是聖誕老人。”我興奮的叫到。聖誕老人笑著從口袋裏掏出一件精美的禮物,伸手交給了我。我激動地喊著:“謝謝你,聖誕老人。”一回家,我便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   盒子裏除了一個會唱歌的洋娃娃外,還有一個拇指般大的機器,上面寫著:時光旅行器。看到這兒,我有連忙翻出了說明書,上面寫得就更出乎意料般的神奇了。這是一部高科技現代化機器,它可以帶你到未來的城市中去,也可以將你帶回很久以前的城市中。隻要你用力按著紅鍵,一直不放,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想回家時,隻要你用力按著綠鍵不放。“哇,真是太神奇了,我真想去試試”。夷?爸爸媽媽不是在睡覺嗎?我先出去玩會兒吧。我心裏想。于是,我找來了旅行包,照常識老師說的那樣,裝了帳篷、手電、棉被等,滿滿的一背包。臨走時,還不忘帶著我那最心愛筆電。

做好了一切準備工作,我用手按著紅鍵,心裏想著到未來1XX年後的紫陽縣城去逛逛,隻感覺眼前一黑,身體被什麽東西深深地吸了進去,便不知不覺昏迷了。

醒來時,發覺自己躺在一棵大樹下,我坐起身揉了揉朦朧的眼睛,才發現這兒空氣新鮮、樹木茂密,但卻一個人影也沒有,連房子也沒有,難道這兒就是1XX年後的紫陽?我有點不相信,于是,我決定往前走。可是一路上也不曾見到有房子和人啊,難道我真的來錯了地方,正當我拿出“時光旅行器”時才發現它已經壞了。我垂頭喪氣的坐下來休息,就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聽見有人在喊“救命”,我聞聲趕去。正在喊救命的是一隻怪物,不,確切的說,應該是一隻恐龍。什麽?難道說我已經來到了恐龍時代。我心裏默默地想著,竟然呆在了原地,渾身發抖,心裏充滿了恐懼。

直到那隻遇難的恐龍更加大聲的呼喊聲驚醒了我。“救救我吧,好心人,求求你了”。

恐龍有一次的求救。我心裏矛盾起來,就?還是不救?如果把它就活了,他有反咬我一口,那該怎麽辦?那隻恐龍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放心吧,我絕不會傷害你的,救救我吧!”我終于下了決心——救那隻恐龍。于是,我慢慢走近了它,用手輕輕動了動它那是受傷的腿,他疼得“嗷嗷”直叫,我又仔細檢查了一下,幸好骨頭沒斷,不過外面的傷口很大,沒關系,誰叫我是醫生的女兒呢!我從包裏取出葯,為他包扎好了傷口。

接著,我問他:“喂,你叫什麽名字,是屬于那一類的恐龍呀?”“我叫琪琪是屬于鳥龍累得溪龍,是食草動物。”恐龍小心地說著。“喔,原來是這樣,那你家在哪?”我像發連珠炮似的問個沒完沒了。“說到家,我這就帶你到我家去看看。”“好把”。

于是,我扶起小溪龍,它帶著我到了它家。“哇,這兒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我不禁感嘆起來。溪龍琪琪帶我拜見了它的父母,他們都很感激我就了琪琪。于是用鮮美的野果子招待了我,讓我漸漸忘記了恐懼與擔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