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考場風波作文

我們的人生要經歷過很多大大小小的考試,國小考試,中學考試,大學考試······這些都是我們必須經歷的,在前幾天我就經歷了一次第考試,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驚弓之鳥—-惶惶不可終日。

在前幾天老師就公布了考試的的訊息,同學們聽了隻是看了看老師一眼,好像根本沒當那回事,考試這張“大網”向我這條“小魚”撲來,我無可選擇,隻好選擇了面對。時間像流水似的匆匆流過,轉眼即逝。考試的那一天到了

當同學們來到學校,便埋頭苦讀起來,這又有什麽用呢?再怎麽樣都是臨時抱佛腳,當上課鈴聲響起,老師按時捧著一疊試卷,頓時我的心像被一塊大石頭壓的喘不過氣來,當老師將試卷發下來時我心想:試卷是怎樣的呢?難不難呀?一大堆問題繚繞在我的心頭。試卷發在我的手中了,我一看題目還行,便奮筆疾書起來,正當我寫到閱讀題目時一隻“攔路虎”擋在了我的面前,仍憑我怎樣苦思冥想就是想不到答案,于是我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先去寫作文去了,我在寫作文時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答案,這真是“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終于我把這張試卷做完了,這是我看看同學們,他們有的在左顧右盼的看看四周,有的在聚精會神的做試卷,有的在抓耳撓腮,好像熱鍋上的螞蟻——走投無路。于是我也專心致志的檢查起試卷來,時間在一分一分的流逝,考試時間到了,我依依不舍的將試卷交上去······

這次的考場風波真是讓我刻骨銘心呀!

以前總認為學習生活是乏味的,每天循規蹈矩地幹著同一件事,甚至覺得活著沒意義。爸爸告訴我,每天都不一樣,今天品味到了“酸”,明天等著我的就是“甜”。每天我看似乏味的生活真的各不相同嗎?我半信半疑。

懇求了許久,我終于擁有了屬于自己的的qq號碼,好不容易擠出點時間聊天,才覺得生活還是有點樂趣的。我的網名似乎挺受歡迎,剛一上去就有好幾個人加我為好友。韓文越看我在聊天,坐在旁邊無趣了。怎能冷落了客人?這是我的原則,于是,我拱手把我的“寶座”讓了出去。韓文越用我的qq聊得正起勁,別人要她的手機她也毫不猶豫地輸了進去,怎料,那人竟打電話過來了。我接起電話聽那人嘮嘮叨叨地說了一大堆,隻聽明白是要給我寄書。寄書?我和韓文越興奮了,輸過去了姓名與地址,便和那人拜拜了。我異常興奮地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媽。她一聽,大驚失色,說那人定是腦袋有毛病,不然,誰會無緣無故地給別人寄書?老媽還給我講了小孩被別人騙賣掉當童養媳的故事。還說我這個年紀正好,嚇得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大半截。爸爸過來了,聽了這件事,一邊說我怎麽能把正確姓名與地址給別人,一邊責怪老媽同意我聊天。我隻嚇得躲到老媽後面,不敢出來。第二天大清早,我趕忙把韓文越叫來商量對策。誰知那人又打電話說要來無錫見我們倆,嚇得我們……不能用語言來形容。商量許久,決定先穩住他,告訴他我們沒空,再說。雖然暫時沒危險,但我們科學家是整天提心吊膽,害怕冷不丁冒出個人來,就把我們給綁架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