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關于科技館的作文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爸爸和媽媽帶我興致勃勃地去參觀溫州科技館。

我們一下車,首先展現在我面前的是象水晶宮殿一樣雄偉的建築物——科技館。走進館裏,就看見雪白的牆引人註目,新穎的電梯讓人忍不住要去坐一坐。爸爸還半字未落,我就早已在三樓看機器人了。爸爸真拿我沒辦法。各式機器人擺在眼前,有對陣球賽,機器人彈琴,吹薩克斯,它們彈出優美動聽的曲子

突然眼前一亮,我看見一個很好玩的東西,那就是機器人手抓球,而且還是我們可以控製操縱的呢。于是我下決心要抓到球,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我不灰心,這是一個機會,我要把握祝我不斷的移動和旋轉機器人的前臂上臂和手,手張開正好對住球,合攏抓住了球,並提起,成功了,我高興極了。這時爸爸叫我到遊樂園玩一個刺激又需要膽大勇敢的活動,我們邊說著就到了,我一看特別驚訝,原來是個滑梯,但和平時的並不一樣。看去很高喔,我膽怯了爸爸一個兒鼓勵我,我終于下決心試試,我一步步走近,抓住鐵竿,整個身體懸在空中,我閉住眼睛,不敢睜開,在爸爸一再鼓勵下,我慢慢不害怕了睜眼看著前方,突然一放手,我順著滑梯安然無恙的滑下來了。今後我要變的勇敢自信。

我玩了許多新奇的東西,在玩中學到很多知識,更了解科技的奧妙需要

我不斷學習。“科技館真是太好玩了”我心中暗暗地贊嘆。

2.參觀溫州科技館

“秋遊嘍!秋遊嘍!”大家懷著激動的心情上了車,要去哪兒秋遊呢?告訴你吧,那就是去溫州科技館。

我坐在車上,仰望著遼闊無垠的蔚藍色天空,看著那紅得像大燈籠似的太陽,今天的天氣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晴朗。

到了目的地,我們下了車。那一幢幢的大樓拔地而起,真是壯觀!往左一看,科技館就呈現在我們眼前。我們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向科技館大門走去。

跨進大門後,我們禁不住感嘆道:“啊!好大的科技館!”導遊阿姨說:“三樓有智慧型機器人,先帶你們參觀三樓。”我們聽了,便樂不可支了。

我們乘著電梯來到三樓。”咦?怎麽回事?我怎麽會出現在這個大螢幕上?”我們又驚訝又納悶地看著這個大螢幕,隻見幾位男生在這個大螢幕前張牙舞爪,手舞足蹈,螢幕上也顯示出這樣的動作來,這真像一個不用遙控器按的電視。

“瞧,那兒是踩泡泡的場地!”我聽見一位同學叫著,便順著她的手指望去,“啊!果真是。”我欣喜諾狂地走上前去,看見這挺好玩的,也情不自禁地上去玩一玩。看!那兒有一個泡泡冒出來啦!我眼疾手快迅速將泡泡踩破。還有個更好玩的呢!你看,那兒的人可多啦!他們正津津有味地在趕老鼠。

我走進一個房間,“啊,那不是機器人嗎?”我興奮極了,定睛一看,有會彈琴的機器人,有拿著教鞭的機器人……各種各樣的機器人造型精致,惟妙惟肖,你要是看了,肯定會贊不絕口。

接著我們又去了二樓,參觀了一些美妙的作品。然後又去了一樓,一樓是遊樂園,我們在遊樂園盡情地玩著……

將近下午兩點了,我們戀戀不舍地離開了溫州科技館。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科技館參觀。 我們來到科技館,科技館可寬敞了。 首先我們來到一樓,那裏有許多的娛樂器械。我最先看到的就是噴水槍了,水從水槍的一個小孔噴射而出,正好射向對面的小轉輪,小轉輪由于水的動力就轉動起來了。 接下來,我們到了二樓,二樓主要的展品是關于電與磁、全息音響、智慧型機器人。 我首先去玩了全息音響,隻要你戴上耳麥,按一下開關,裏面就會放出優美的音樂來。 我們還看到智慧型機器人,它能夠靈活的彈奏出一首首動聽的音樂來。 參觀完科技館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