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回憶作文

國小,是人生的起步,是那最終流入大海的小溪,是那帶領我們攀登知識的高峰的層層階梯,是那開啓智慧大門的鑰匙。

國小,令人懷戀。

從跨進國小的第一步起,我就想上國中,可我跨進中學的大門,就想了國小,想起我摯愛的同學,和親愛的老師。一年級,當我還是個無知的小孩子時,就學會攀爬桿子,被老師罵了還不服氣,被老師留到12點了。

二年級,被同學陷害而寫了張保證書。

三年級,暑假前一天老師叫我留下沒留,偷跑回家。

四年級,因為偷跑回家差點註冊不了。

五六年級,當我步入高年級時,就已不再是小孩了。

六年級是我最難過的一個時間,就要和老師和同學們分離了。隨著我1點1點長大,歲月在老師臉上刻下了滄桑。教師節時,我們每人出5元錢給老師買了個4層蛋糕,老師很高興,我們也在班上唱歌,跳舞,表演魔術,點蠟燭,許願,這些我們都做了,老師唱了一首驪歌我們都流淚了,老師自己也流淚了。在我們過最後一個兒童節時,大家都哭了。我也哭了。就要和同學老師們分別了,我們互相擁抱,一起唱了驪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老師和同學就這樣的與我分別了……

我很想當一名班幹部,哪怕小隊長也行呀。媽媽說我平時學習不努力,當班幹部一定要學習好,我才不相信呢?因為我們班以前的班幹部隻要有威力就行了,我看我這樣蠻好的。

機會來了,這學期我們班實行班幹部競爭上崗,想當班幹部的人先要進行競選演說,我當然是爭著上台演說了。

“……我雖然還有一些缺點,但是已經進步了不少。假如大家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我一定會盡力幹好每一項工作。請老師同學相信我吧!”。演說結束,大家為我熱烈鼓掌。

競選演說結束了,可老師說要在看幾天大家的表現,還要和其他老師商量一下,因此還要等一個星期才能公布結果。我聽了,還要一個星期呀,我可等不及了呀,這幾天怎麽熬啊!唉……我深深地嘆了幾口氣。

我能被選上嗎?我認為我今天的表現還不錯呢!老師還向我蹺起大拇子呢!但我身上的缺點還是有的,也不能憑這次演講來作判斷。

晚上,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麽也睡不著,我平時一上床就睡的想一頭懶豬的呀!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忍不住跑到老師辦公室去問:“我能不能當班幹部”。

老師說:“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明白地說到:“澳”。

好不容易過了四天,明天班會課就要宣布班幹部的名單了!我心裏有緊張起來。

唉,老師遲遲不宣布競選結果,真是急死我了!

朱貝備:祝,開開心心!希望你能you can天天開心

吳霽恆:祝你和某某人種成眷屬

李東俊:noodle和bread!

麥鈺秀:盡量在網上找我,住址,電話不可靠,不過幾個星期才上次q,加我時,報上名,不然列尼入黑名單!哈哈!笑口常開

彭美良:你的文筆很好,以後要多些小說喔

黃鴻韜:why why變乖乖,每理由變乖乖,i是huang飛hong,huang飛鴻就是i

金智英:(因為是韓語打不出就不打囉)

林旭暉:當女生已定要發現有沒有被男生暗戀喔

魏久順:i love豬豬,豬豬love me

李金釗:百事可樂,考試芬達,同某某人,白頭到老!喜歡你沒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