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關愛我的人作文

我的媽媽三十五歲,有一頭濃密的黑發,戴著眼鏡,一幅文質彬彬的樣子,身材偏胖,卻十分嚴謹,像個秘書長。

媽媽對我的教誨十分的多,經常說:“思思,你要努力,爭取考個好大學,為媽媽爭光。”或者說:“思思啊,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多交點朋友,玩的開心點兒!”但是,我媽媽就是有點兒怪,星期天不許我寫作業,趕我出去玩。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是擔心我悶在家裏太久,悶出了毛病,才讓我出去玩的。

有一次,因為我不想那麽早寫作業,媽媽就二話不說,把我拉下床,打了起來,又罵了我。我心裏十分委屈,哭了起來。後來才聽爸爸說,媽媽打了我以後,晚上哭了一夜。我十分後悔,真是不應該。

還有一次,天空下起了大雨,因為我沒有帶傘,打了個電話給媽媽,讓她來接我。媽媽馬上放下了工作,冒雨來接我回家。

照此說來,我覺得我的媽媽是最愛我的人,而且我也覺得自己是世界上生活得最幸福的人!

最關心我的人是我的爸爸。

他,濃濃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呈扇型散射著的魚尾紋,坑坑窪窪的臉。他長得並不英俊,但很關心我。

三年級下冊的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異常緊張,爸爸發現了,問我:“為什麽那麽緊張?”我說:“我擔心考不好嘛。”爸爸說:“不要緊張,不就是一場考試嗎,隻要你盡力而為就行了。”吃完晚飯,他有又幫我一起復習,告訴我怎樣復習綜合科。第二天,我信心滿滿地進了考常過了幾天,成績單發下來了,我考了全班第三名,這成績也有爸爸的功勞。

還有一次,早上四點多鍾,我因闌尾炎復發,痛得在床上打滾。媽媽打電話把在外面守夜的爸爸叫了回來。爸爸回來一看見我的樣子,馬上叫了輛計程車,我們一起去人民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馬上安排我住院治療。爸爸一直守在我身邊。下午動手術。手術進行地很成功。麻醉劑的葯效消失後,我醒來,覺得傷口很痛,很難受。見媽媽在床邊陪著我,我問:“爸爸呢?”媽媽說:“回去做飯了。”我霸道地說:“叫爸爸來。”不一會兒,爸爸來了,給媽媽帶飯來了。我手術後不能吃東西,爸爸給我講故事,陪我玩手機遊戲,分散我的註意,我覺得傷口也沒那麽痛了。

有這樣一位好爸爸,我感到驕傲自豪。

篇二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架著一付眼鏡。額頭上還有幾條長長的皺紋,一張大而方的臉,每天他總是衣著整潔才出門。

這就是最關心我的人————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會釣魚,爸爸釣魚的本事可大了,每次在外面釣魚都能帶許多回來,我也常跟著爸爸去釣魚。從中學到了不少的釣魚知識,我的爸爸很聰明,每次我遇到難題時總是能幫我解決。可是說到教我做難題時,那時我就是最倒酶的一個人了。比如今天,我拿了一個題目去問爸爸,當時我的心裏怦怦跳動,生怕爸爸吃了我,題目是一隻船第一次順水流.......爸爸講了一次,問我聽明白了沒有,我沒敢說,隻是點了點了頭,爸爸反問了我幾個問題,舉起手打了我,很不高興的說,沒有聽懂不要緊,我會再講,但是你不能這樣不懂裝懂。爸爸講了幾次後,我終于聽明白了,我的心情也漸漸平靜下來,最後爸爸說,別人學一個時就可以了,你搞不懂,就要比別人多花時間去下功夫去學去做,要有信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