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400字

愛玩總是孩子的天性,我當然也不例外,我不僅愛玩,電腦更是我的最愛。但是自從有一次我知道了貪玩電腦的後果,我就很少玩電腦了。

那是有一個周末,語文老師讓我們完成一個有關愛國人的課件,可是家裏的電腦上不了網,于是我隻好跑到大姨家去做課件了。去的時候,我是下定決心一寫完作業就回家,絕不玩遊戲的,可是一到大姨家,做到電腦前,我的意志就動搖了,心想:反正有足夠的時間,不如做好課件後,玩一會遊戲,等吃了中餐就回家。可是開啟電腦,把課件做了一半,我的心就癢癢了,心想:不如就玩一會吧,就幾分鍾。可是所謂的幾分鍾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而我確是越玩越起勁,渾然沒有覺察到時間的流逝,幾分鍾,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直到大姨喊我吃飯時,我才意識到自己還有作業沒有完成,我看了看時間,不由得大吃一驚,天哪,我竟然玩了將近三個小時,我也顧不上吃飯了,匆匆忙忙的把剩下的一半課件完成,然後存到qq裏就去吃飯了,不過此時飯已經冷了,可是,這又能怪誰呢,隻能怪我自己了,誰叫我的自製力不夠堅定呢!

回到家的時候,家裏的電腦可以用了,我把存在qq硬碟上的課件調出來給家教老師看,本以為雖說不是太好,也勉強可以過關的,誰料老師毫不猶豫的否決了我的課件,我又隻好重新再修改,改了將近一個小時,家教終于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唉,看來貪玩確實是有很多的壞處,這次,我因為貪戀玩遊戲,導致了開始的作業不合格,後來又得重新思考,既浪費了時間,也浪費了精力,真是自食惡果啊!

也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領略了貪玩電腦的壞處,所謂吃一塹,長一智,經歷了這件事情後,我也就不再貪玩了。

課,誰沒有上過,不過那一節節課都是千奇百怪的。語文有語文的稀奇,數學有數學的奧秘,真是各有各的秘密呀!

我最喜歡的是一節別班老師代替的語文課,那天我們表現好了,那個老師就告訴我們第二節課要成語接龍,我們高興地快瘋了,上課鈴一響,全班沒有一個在外面玩耍的。全部都坐好在座位上,開始了成語接龍……我最喜歡那節課了,老師讓我們做成語接龍就是為了我們平時積累的好詞佳句多不多,可以臨常發揮,並且這樣也可以試試你的口才能力,能在說話中運用到,這樣既豐富了課上的積極性也鍛煉了自己的表達能力好不好。

那一節語文課,我平常是不喜歡說成語的,現在呀一出口就是成語,大家都說我著了成語的“魔”了,呵呵,我學了成語以後作文就不用愁了。平時不好好燒香,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我學了成語就在也不怕了。

語文課啊語文課你真讓我喜歡,你教給我無窮無盡的知識;你教給我琳琅滿目的成語。是你讓我的生活變的語文味了,我喜歡你—語文課! 指導老師:林麗娟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為,今天晚上有我最喜歡的菜——美味的鮮肉串和椰汁西米露。一想到這個我就想流口水。 雖然說我媽炒的菜,很好吃很香。可是,神仙都有做錯的時候,她也有一毛病。就是,別人不能說她的菜不好吃。如果,你抱著試一試的心理,她會對你說:“你說它不好吃,你就不要吃!還有,那你來炒一下試試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