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優秀作文

真正的天堂1

真正的天堂 (2005-9-27) 已被閱讀 1200 次 —— zxc19920306 “天堂在哪裏?”她仰著頭,望著星空沉思著。

她是一個都市女孩,但她的心靈卻不曾被子那市井的氣息所玷污。她美麗、率真,總想找到真正的天堂。

小的時候,她認為天堂在天上,可後來,她發現茫茫宇宙中隻有各樣的星球,沒有什麽天堂。她就開始在人間尋找,仍一無所獲。她氣餒了,“人間難道真的沒有天堂嗎?”她痛苦地想著…….

她去了一家酒吧,在哪裏靜靜地想著自己的事。這時,有一個青年過來和她搭訕。她細看他,真像‘天堂裏的天使’,她問他:“你認為這個宇宙中有天堂嗎?”

“我想是有的,如果你敢的話跟我去?”。

“好啊!”女孩一口就答應下來,根本就沒有去想到底應不應該。

他領著她串不過一條條街道,走到了一條極為陰暗的小胡同。天堂在這裏?女孩不盡感到疑惑。這時,他緩緩地抽出一把閃著寒光的匕首說“包裏有的值錢的東西就都通通拿出來!”她不敢相信,剛才還對她甜言蜜語的他竟是這種人。

這是二個人影一閃,他便應聲倒地,落荒而逃。女孩癱倒在地,淚水似噴泉一般涌出。

她回來時,是坐他的車回來的,在女孩心中,那個他早已消失,送她回來的,是救她的那個人,叫宇。她說要帶她找那真正的天堂,她同意了,但很免費,她不能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情,她決定去學武術。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她的武功也練得差不多了。宇一直沒有告訴她要去哪兒找,後來才知道,他竟要帶她去北極的邊沿地區,她又一次地疑惑了。

雖然是北極邊沿,但也冷得不得了。有一個晚上,富有把她從夢中叫醒,朦朧中她尺呆了,多麽美麗的極光啊!像天堂上的美景一般。她終于找到了天堂。

從人生途上難免不會有坎坷,女孩的故事告訴我們,再親蜜的人都會害你,再陌生的人都會幫你。真正的天堂就在你我的身邊,隻有經歷過人生的磨練的人,才會看到的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