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挑食的小兔子

森林裏住著一隻小兔子,但它有一個不好的習慣——挑食。

一天中午,小兔子回到家,準備吃午飯。媽媽說:“寶貝,快來吃飯吧,今天有好吃的大白菜喔!”小兔子嘟囔著:“啊?我想吃蘑菇!不想吃白菜!”媽媽說:“整天吃蘑菇,會營養不均衡的!”小兔子說:“我管它什麽營養不營養的,反正我就要吃蘑菇!”媽媽無可奈何,隻好跟它去採蘑菇。

有一天,小兔子要跟小猴比賽。可它跑不到一會,就暈倒在地。小猴看到了,立即撥打了120。小兔子醒來了,它發現自己正躺在醫院裏,旁邊坐著媽媽和大夫。媽媽說:“小兔子,看,這就是營養不均衡的後果。”大夫說:“你是因為營養不均衡才會暈倒在地,你平時一定很挑食吧”小兔子點了點頭。“你回去休息一周就好了,記住,一定不要挑食了。”大夫說。小兔子對小猴說:“下次我一定會贏你的。”小猴說:“一言為定。”媽媽說:“小兔子,下次我們一定要贏!”小兔子說:“嗯。”

從此以後小兔子不再挑食了,它又可以在草地上開心的跑步了!

二年級:羅佳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