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國小生寫話《我選我》

我選我

林育汝

我選我當體育委員,因為我喜歡體育運動。

我的口令叫得好,很響亮。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我喜歡跑步、跳繩、扔壘球。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一定會教大家怎樣跑步能跑很快,怎樣鍛煉身體,讓大家有一副強壯的身體,更加快樂地學習。

卓奕呈

我選我當體育委員。因為我的體育成績很好,還參加了這次運動會裏的接力跑。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我喜歡遊泳·跑步·打籃球。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更加努力給班級爭光的。

黃詩琪

我選我當勞動委員,因為我在家裏經常幫家人做家務事。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我喜歡畫畫、遊泳等等。如果我當上勞動委員,我會帶領小朋友打掃衛生,擺桌子,為大家提供一個衛生又舒適的學習環境。

徐琮皓

我選我當學習為委員,因為我讀書很棒,我喜歡讀書、看書、畫畫、學寫字、學打字。當上學習委員後,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同學們,請你相信我會做到。我要是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更熱心幫助同學。

施茗桐

我選我當宣傳委員,因為我字寫得很漂亮。老師都誇我寫得很棒。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我喜歡畫畫,彈鋼琴,跳舞,看書,寫字......如果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一定好好學習,多幫助別人。當然,我還會把我們班的黑板打扮得漂漂亮亮。

姚開程

我選我當體育委員,因為運動是我的強項。聽媽 媽講述,我3歲會騎腳踏車,4歲和爸爸打羽毛球,我很喜歡圍棋、跑步、遊泳和壘球。我還會整隊、喊口令和幫助老師整理體育器材。我口令喊得非常大聲、非常響亮。體育器材也會整理得井井有條。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一定帶大家鍛煉身體,請大家支持我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