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看圖作文:快過春節了

“今天我太高興了,快過春節了。我要把我的小木屋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熊姐姐興致勃勃的叫到。小熊一家人都在忙碌之中,隻有小熊胖胖坐在地上吃著她的草莓味餅幹。

小熊姐姐把她的小木屋打扮的非常仔細。熊姐姐把收到的禮物放在一起,好像一座大山,因為收到的禮物太多。有熊伯伯送的禮物,有爸爸媽媽的,有哥哥姐姐的……各種各樣的禮物,五顏六色的禮盒,猶如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小木屋裏掛滿了氣球,有綠的、紅的、黃的、藍的……還有幾大盆吊蘭。熊姐姐專門給禮物做了一個小木架,把禮物放在小木架上,紅色的木架非常漂亮。熊姐姐累得汗流滿面。

熊爸爸和熊媽媽正在認真的裝扮著他們的屋子。他們把自己的屋子裝扮好了,便來看看熊姐姐和小熊胖胖的小屋。隻見熊姐姐還在努力的幹著,再看小熊胖胖,他還在吃他的草莓味餅幹。

小熊胖胖一邊吃一邊看著熊姐姐打扮他們的屋子。胖胖看也不看他的餅幹,隻是一邊摸著餅幹一邊看熊姐姐打扮屋子。他摸著摸著就摸不到了,這才低頭一看,隻見餅幹盒裏空空如也,不見了餅幹的蹤影,胖胖大聲叫到:“我的餅幹不見了!”他的這一聲真是震天動地啊!

胖胖的餅幹沒有了,隻好和姐姐一起打扮屋子。這小屋一會就打扮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