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雙貓大戰見真情 優秀作文

許嘉俊雙貓大戰見真情

一道殘牆上、兩隻貓劍拔弩張,空氣中充滿了火葯味,似乎一點即著,看來,一場大戰在所難免了。

這天,一直叫痞子黃的貓招惹了一隻老黃狗,老黃狗對他窮追不舍。一眨眼就到了閃電黑的地盤——一道城牆上。為了不被老黃狗抓到,痞子黃一越而起,跳到了城牆上。閃電黑見痞子黃到了自己的領地,他三步並作兩步躥到了痞子黃面前。對痞子黃齜牙咧嘴地低吼起來:“哇嗷!滾開!”痞子黃見此狀,馬上後退了一步。嗯!想來打我,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我一定要先發製人,說不定可以把他打走呢!痞子黃用力地抓向了閃電黑的頭上。

閃電黑被他一抓,可就忍無可忍了。他氣勢洶洶地吼叫著,亮出一口鋒利的牙齒。一邊叫著,一邊吹胡子瞪眼睛地警告痞子黃:“我閃電黑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你快點把你的髒爪子從我高貴的臉上拿下來,不然小心我咬碎你。”

痞子黃有點心虛地把爪子放下來,但仍呈半舉狀,時刻警惕閃電黑的進攻。

下面的老黃狗叫了起來:“有本事你就別下來!”“啊!下面的老黃狗怎麽還在,真是進退兩難啊。不行,隻好與閃電黑拼一拼了。痞子黃再次出擊,和閃電黑撕扯在了一起。不一會就一同掉進殘牆後面的小河裏了。閃電黑離岸比較近,他拼命地遊到了岸上。

閃電黑見痞子黃在水裏一上一下,嗆了不少水,忽然有些不忍心了。閃電黑很矛盾,這隻闖進我領地的貓到底救不救?算了,誰叫我是一隻好貓,這可是一條貓命啊!于是閃電黑伸長了他長長的尾巴,把痞子黃給救上來了。黃狗見此,覺得自己再計較下去,顯得小氣了,也轉身離開了。

這場充滿火葯味的戰爭終于結束了。兩個敵人變成了好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