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決戰大花袍 優秀作文

高菲決戰大花袍

我是一隻黑貓,同時也是國際警察部的特警。我的行動快如閃電,因此我又叫“閃電黑”。我眼下的任務隻有一個,就是抓住臭名遠揚的國際搶劫犯——大花袍。這次,我決不能讓他再逍遙法外了。

為了讓貪嘴的他上鉤,我特地申請了幾條新鮮的鮪魚,裝在有冰塊的箱子內。化好裝後,把魚帶到大花袍經常活動的一個角落,坐了下來,靜靜等著他上鉤。

不一會兒,大花袍子不出意料地上鉤了。他出現在我的視野裏,我看了他一眼,在心中冷笑:來得正好。他也打量著我,時不時看箱子幾眼,似乎在思考箱子裏有什麽。

好時機!我裝模作樣地開啟箱子,故意讓他看見裏頭的魚。那吃貨兩眼發光,就差撲上來了。于是,我又慢悠悠地從箱子裏拿出一條魚,慢慢地吃了個精光。但我嫌誘惑得不夠,還咂了砸嘴嘴,裝出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大花袍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箱子,終于按捺不住,朝我撲了過來。我一閃,閃在箱子上,大花袍一記落空,很生氣,又朝我齜牙咧嘴地撲過來。我一閃,又閃在一邊。可惡!大花袍眼睛都幾乎要噴出火來了!隻見他用爪子在地上抓了抓,使盡生平氣力向我撲來,兩隻爪子伸得直直的。“你上當了!”我笑了。說著,“變出”了一副手銬。隨著“咔嚓”一聲,大花袍的雙爪被我牢牢地銬住了。

嗨,我終于捉住了國際大盜大花袍。從此,我的戰績上又增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小桔燈老師點評:

你對影片的觀察很仔細,據此想象的故事思維縝密、趣味橫生。簡潔流暢、輕松活潑的語言,是文章的一大亮點,絲毫也不比貓警察捉到國際大盜遜色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