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迷路的小烏龜

一天晚上,皎潔的月光灑滿大地,星星在天空中調皮地眨著眼睛。白天喧鬧的森林變得靜悄悄的,聽不見鳥兒的鳴叫和青蛙的對話。

一隻小烏龜從水裏探出頭來,他東瞧瞧,西望望,覺得岸上的一切都很新鮮。他自言自語道:“我天天生活在水裏,太沒意思了,我要去岸上看看。”于是,小烏龜爬上了岸。他爬呀爬呀,不知道爬了多久,小烏龜覺得又累又渴,他迷路了!這時,一隻小鹿跑了過來,她問小烏龜:“小烏龜,這麽晚了你怎麽還不回家?媽媽找不到你該多著急呀!”小烏龜說:“鹿姐姐,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能幫幫我嗎?”小鹿說:“沒問題,你的家在哪裏呀?”小烏龜說:“我的家在一條清凌凌的小河裏,那裏有嬉戲的魚兒和茂密的水草。”小鹿說:“那個地方我認識,你快爬到我的背上來,我馱你過去。”一路上,小鹿給小烏龜講了許多生動有趣的故事。不知不覺,他們到了小河邊。小鹿說:“小烏龜,快下來找你的媽媽吧。”小烏龜說:“鹿姐姐,謝謝你。”

就這樣,小鹿和小烏龜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