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2篇

國小生作文寫話2篇

【第1篇】看圖寫話:乘著傘船去探險

我是一隻企鵝,喜歡冒險。

那一天,我和伙伴們去懸崖邊滑雪,剛走近懸崖,冰川就發出了“咔嚓咔嚓”的碎裂聲!像一隻怪獸,張開巨嘴,好似要吞噬掉我們。我們扭頭就跑,氣喘吁吁地看著冰川不斷碎裂、塌陷,掉入海裏,直至融化!我們的家,又縮小了。

有一天,島上出現了許多黃頭發、藍眼睛、大鼻子的家伙!他們是誰?一個小男孩看到我,朝我擺了擺手:“嗨,你好!我叫大衛!熱愛冒險!”熱愛冒險?真想不到,這個男孩兒的愛好和我一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過了幾天,大衛偷偷來找我,還拿著兩件秘密武器:“我們去探險吧!瞧,這是我爸發明的高科技巨傘,可以當船。有了這本《海上生存指南》,咱們就不怕迷路了!”

大衛撐開巨傘,我們離開了南極。“我一定要找到適合家族生活的新大陸!”我暗下決心。

【第2篇】看圖作文:尋親之旅

我是一隻劍龍,原本和父母兄妹一起幸福地生活在地球上。

一天下午,我和父母正在吃草,隻聽 “嗖”的一聲,一道紅光直沖著我們飛來。我和父母兄妹使勁地奔跑著,而身後,一道道紅色的光芒,不斷地沖著我們砸來。突然,我暈倒了!

“這是哪裏?”當我醒來,一位智者告訴我,這裏是懷安特星,而我的父母兄妹卻不知去向。每過十年,懷安特星的“蟲洞”穿越器就會開啓一次,可以讓我穿越到其他星球,就這樣,我一直在宇宙中尋找我的親人。

又一個十年過去了,我第一次回到了地球,這裏一片繁華,有好多“奇怪”的東西。一個名叫david的男孩收養了我,並且答應我,幫我尋找親人。

就這樣,david騎在我的脖子上,就此,我們開始了在地球上的尋親之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