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離群的小雞

離群的小雞

一隻老母雞帶著一群小雞去野外找食吃,一隻小黑雞很貪玩,它悄悄地離開了大家,自個兒去玩了。

小黑雞玩累了,也餓極了,它走在大樹旁,看見一條小青蟲,小黑雞就要伸長自己尖尖的小嘴巴向小青蟲捉去,隻見那隻小青蟲猛地抬起了頭,瞪大了兩隻圓圓的大眼睛,沖著小黑雞大聲地說:“你是誰啊?竟然敢用嘴巴咬我?”小雞聽了小青蟲的話,大吃一驚,心想,這條小蟲怎麽膽子那麽大,竟然敢對我大呼小叫?小黑雞說:“咬你怎麽啦?”小青蟲搖頭晃腦地說:“我的爸爸是太陽神,我的媽媽是月亮神,我是它們的兒子,它們正在天上保護我呢!”小黑雞一聽,嚇了一大跳,它抬起頭來,這時已是傍晚,西天的太陽把它的餘暉灑在大地上,東邊的月亮也像一個大圓盤一樣懸掛在天上,它們就像兩隻眼睛盯著小黑雞一樣,小黑雞的心裏有些慌張了。小青蟲看見小黑雞的樣子,露出得意的神情。

小黑雞剛要轉身逃走,突然,它想起媽媽常說的話:不要相信敵人的每一句花言巧語,要相信自己!想到這裏,小黑雞一轉身,伸長脖子,一下子就把小青蟲吞進了肚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