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遊陽光公園

今天,我和爸爸到陽光公園遊玩。

我們走過大門,來到陽光石林,我看見了密密麻麻的假山,怎麽也數不清。這些山石都是灰色的,就像穿上灰色的上衣。石頭的樣子奇形怪狀的,有的像一隻小白兔轉過頭來仰望它後面的景色,有的像一個光頭和尚在念經,有的像大大的蘑菇,還有的就像一把長長的利劍。陽光石林真是形態萬千呀!

我們走過了陽光石林,來到了漂亮的陽光湖。一陣風吹來,湖面起了波紋,像一匹迎風舞動的絲綢。湖面上還有一條威武的龍船,船兩旁有許多閃閃發光的鱗片。龍的眼睛睜得圓溜溜的,好像要一口氣劃向終點。

湖的一旁有一個美麗的亭子,亭子後面有一個大花壇。花壇裏的花兒千姿百態,紅的像一團火黃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堆雪。一陣風吹過,花壇裏的花兒就像一群美麗的蝴蝶子飛舞。花壇前面有一排排柳樹。柳樹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姑娘,柳條是她們的一頭長發,風一吹,長發就隨風飄動起來,真美啊!

走過了陽光湖,還沒到陽光瀑布,我就聽到“嘩嘩嘩”的聲音,我想下一個地方一定是瀑布。到了陽光瀑布,我看見瀑布像一匹銀光閃閃的絲綢飛快地落入水中,又升起許多潔白的水柱,在水柱的頂部開出一朵朵的“白蓮花”,十分壯觀。這個清潭不大,潭水不深,清澈見底,潭水在沙石的映襯下就像一壇美酒。

陽光公園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廣東惠州一小四年級:陳立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