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得救的小鴨子

在9月29日《起義青年報》報道的時候,一群可愛、活蹦亂跳的小鴨子,與鴨媽媽在街頭覓食。幾隻小鴨子因為是第一次出門,所以對外面的世界比較害怕,不得不緊緊地跟在鴨媽媽的後面。可是還有幾隻小鴨子,十分的調皮,它們自由自在的走在馬路上,因為它們對這高樓大廈投以好奇的目光,所以忽略了沒有井蓋的水井,隻聽見“撲通”一聲,它們掉進了那個水井。

鴨媽媽覺得不對勁,就對那個發出聲音的水井望去。掉進水井的小鴨子們看見了正在張望它們的媽媽,它們急忙的撲著翅膀,想飛上去與鴨媽媽團聚,繼續去覓食;也想躲避著污水,不想被沖走。鴨媽媽看到了將要被污水沖走的小鴨子們,她沉默著,思考著辦法。後來她對著在它們旁邊的車輛大叫,車裏的人出來順著鴨媽媽張望的地方一看,原來是她的鴨寶寶掉進去了。好心人找到了救小鴨子的工具,把它們一個個的撈上來了。調皮的小鴨子抖了抖身上的水,在那個人面前歡快的跳著。

後來,被救上來的小鴨子不再那麽調皮了,再次跟著鴨媽媽去覓食了。車輛再次在寬闊的馬路上川流不息……

五年級:王淑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