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遊動物園4篇

遊動物園(看圖寫話)

今天,溫暖的陽光照射著大地,小紅一家去動物園參觀。

他們看見可愛的動物們表演了很多節目。小黑熊們活潑又調皮,直立起胖乎乎的身子,舞動著前腿,好像在跳舞,真惹人愛!高大肥壯的大象,頭上長著扇子一樣的耳朵,正用長鼻子在表演著噴水的節目呢!凶猛的獅子威武地坐在那裏,用嚴厲的目光審視著每個遊客。小紅不敢多看它幾眼,趕緊走開了,來到長頸鹿的園區。隻見長頸鹿溫和地站著,它長得太高了,小紅要抬頭仰望才能看到它的頭。它伸展著長長的脖子,很輕松地摘到蘋果,美美地吃著。

小紅和家人還觀看了猴子、山羊和各種各樣的鳥類。最後,他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屠彬彥)

一天,我和媽 媽一起去動物園看動物。

動物園裏的動物真多啊!有老虎、大象、狐狸和長頸鹿……

我和媽 媽先來到熊園,看笨笨的狗熊。隻見那兩隻小狗熊,一隻靜靜地趴在地上,一隻站著,舉起兩隻手向我們揮揮,可真有趣啊!

熊園邊上是虎籠,一隻凶猛的老虎正在鐵籠裏一邊低吼著,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大家好!”一邊來回地走著。接著我們去看了狐狸。隻見那狡猾的狐狸蹲在鐵籠裏一動也不動,無精打採的。

勤快的大象正用鼻子吸水,然後把頭抬起來,慢慢地噴向旁邊的花草。

猴山那邊人山人海的,可真熱鬧啊!隻見一隻調皮的猴子站在假山上,扮著各種各樣的鬼臉吸引了許多的遊人。

今天,我真開心啊!(徐榆茜)

動物園裏住著許許多多的動物,它們分別是猴子、大象、熊貓、老虎等等。

動物園裏有許多小朋友,有的小朋友跟著媽 媽來看調皮的猴子,有的猴子爬到假山上跟小朋友要吃的,有的小朋友從口袋裏拿出花生給小猴子吃。有的爸爸媽 媽帶著兒子來看笨重的大象,大象用鼻子甩了甩,好像在說:“你們看,我的力氣多大啊。”還有的家人四個去看活潑的小熊,有一隻小熊趴在地上,好像在跟遊客玩捉迷藏,還有一隻小熊伸出雙手,好像在跟遊客打招呼一樣。還有一個小朋友去看凶猛的大老虎,大老虎一吼,他嚇得魂飛魄散,哭得哇哇直叫。長頸鹿伸著長長的脖子,在吃碧綠的葉子。

傍晚,小朋友們都回家去了,他們都玩得很開心。小動物們今天也很開心。(陳璐涵)

今天,天氣晴朗,萬裏晴空。我和爸爸、媽 媽、妹妹一起去動物園玩。

動物園裏的動物真多呀!有猴子、長頸鹿、熊貓、老虎、大象。

走進動物園,最先看到的是高高的長頸鹿,你瞧,它正伸著長長的脖子好奇地看著來遊園的人們。它的兩隻角好像兩棵小樹杈,很有趣!

再往前走,我們被可愛的熊貓吸引住了。大熊貓全身胖乎乎的,有一對圓圓的小耳朵,臉上的大眼睛外長著黑溜溜的眼圈,像是戴著一副墨鏡。看見我們來了,其中一隻大熊貓還舉起了雙臂,好像在說:“看,我的胳膊多粗,我像舉重運動員,能舉起你們。”

隔壁的老虎也不甘示弱,朝我們凶猛地吼叫起來,嚇得我和妹妹躲在了爸爸媽 媽的身後。

最有趣的是猴子,有的在懶洋洋地曬太陽,有的在悠閒地蕩來蕩去,還有的在相互撓撓。其中一隻猴子很頑皮,它爬上了高高的圍牆,伸出雙手向我們要吃的。我把花生扔給它,隻見它用毛茸茸的手把殼剝開,然後把花生塞進嘴裏,吃完後還向我們做起了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多可愛的小猴子呀!

動物園裏的動物這麽有趣,你們一定要去觀看喲!(翁嘉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