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書迷父子

有一天,到了吃飯的時間,家家戶戶都飄出了飯菜的香味,父與子家也不例外。寶貝媽媽把一盆香氣四溢的紅燒鯉魚端上了餐桌。這時,卻不見刺蝟頭兒子的身影。于是,大胡子爸爸疑惑地問寶貝媽媽:“咱們的淘氣兒子呢?”“不知道,我也好一會沒聽見他動靜了”,寶貝媽媽說,“老公,你去找找兒子吧,他最喜歡我做的紅燒鯉魚了。”大胡子爸爸立刻站起來,說:“遵命夫人,保證完成任務。”

大胡子爸爸快步來到每一個房間,客廳、臥室都不見刺蝟頭兒子的身影。大胡子爸爸心裏想:這小子跑哪裏搞研究去了。于是,他邊想邊向書房走去。大胡子爸爸開啟房門一看,刺蝟頭兒子果然在這裏呢。隻見他趴在地板上,不時地發出“囉囉”的笑聲。大胡子爸爸走近一看,原來刺蝟頭兒子正在看一本名叫《三毛流浪記》的漫畫書。大胡子爸爸輕輕地拍拍刺蝟頭兒子胖嘟嘟的小屁股,說:“兒子,你媽媽喊你吃飯呢。”刺蝟頭兒子隻好意猶未盡地站起來走向餐廳。大胡子爸爸看見躺在地上的書,心想:這本書有那麽好看嗎?

刺蝟頭兒子來到餐廳,可是大胡子爸爸卻沒有和他一起回來。寶貝媽媽又發話了,“兒子,你快把老爸找來,真奇怪,他又去了哪裏?”

刺蝟頭兒子原路返回書房一看,大胡子爸爸也像刺蝟頭兒子剛才的姿勢一樣,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著那本《三毛流浪記》漫畫書,並“哈哈哈”地笑個不停。

這對書迷父子看書都達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我真佩服他們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