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二年級看圖作文:溫暖的圍巾

早晨,秋天的暖陽沐浴著草坪,一切都是那麽美好。熊大和熊二正快樂地做著遊戲,看到貓阿姨坐在樹樁上,雙手靈活地穿梭著,便停下遊戲,向貓阿姨投來疑惑的目光。

貓阿姨笑著告訴他們說:“我在織一條既溫暖又柔軟的圍巾!”“哇!貓阿姨真是心靈手巧!”熊大情不自禁地誇贊起來。熊二仔細地看著貓阿姨嫻熟的動作,托著下巴想:“一定是幫我織的,貓阿姨最喜歡我了!”

貓阿姨用心織呀,織呀,圍巾越織越長,盒子的毛線漸漸減少。“貓阿姨,您都織了大半天了,休息一會兒吧!”熊二湊近貓阿姨的耳朵說。“我幫你揉揉肩膀吧!”熊大討好地坐到貓阿姨的身後,眼睛卻緊緊地盯著貓阿姨手中的圍巾。

太陽公公下班了,天空掛滿了紫色的晚霞。“哇!圍巾織好了!”長長的圍巾上點綴著波浪形的花紋,邊緣還垂著五彩的流蘇,漂亮極了!熊大和熊二看得眼睛都發直了。

貓阿姨嗔怪說:“多虧了長頸鹿叔叔,每天幫助小動物們淌過小河去上學。你們誰給他送去?”

“我們一起去!”熊大和熊二異口同聲地回答。

冬天很快到了,長頸鹿叔叔戴著溫暖的圍巾接送小動物們上學成了森林裏一道亮麗的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