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魔法學校

在茂密的大森林,貓頭鷹教授是最有學問的人,小動物一有困難就來找它幫忙,可是貓頭鷹十分繁忙所以想在大森林裏辦一所魔法學校讓小動物們自己學會解決困難。

小動物們一傳十,十傳百的傳開了,不到一天的工夫,小動物們全都知道了,它們紛紛趕來。小貓,小熊貓和小狗決定給貓頭鷹表演節目。你看!可愛的小熊貓正在用力地敲著大鼓,一旁的小貓也情不自禁的彈起了琵琶,“汪汪”叫得小狗也不甘落後,也彈起了電子琴,三種聲音匯合在一起變成了一首優美的交響曲。貓頭鷹站一旁點點頭,讓它們成為了魔法學校的一員,星星在天空上一閃一閃,好像也在為它們高興。

一天,小熊貓去找貓頭鷹。他很苦惱地告訴它:“我想減肥變得更健康。”貓頭鷹想了想拿出手中的魔法棒向小熊貓一揮,它身上立刻長出了一雙粉紅色翅膀。接著說:“隻要你天天練習飛行三個小時就可以變瘦了。”小熊貓就半信半疑地按著去做了。從此以後它每天都練習飛行從未間斷,果然三個月以後,小熊貓真的變瘦了。她可以穿上華麗的裙子了,跳起舞十分美麗,小熊貓甜甜的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