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做手工

星期日的下午,天氣非常暖和。小蘭邀請我、小強、小華和小剛到她家做客。小蘭家非常漂亮,彩色的沙發那麽亮麗,高高的冰櫃那麽潔凈。阿姨給我們切了一盤水果,炸了一些薯條,讓我們過去吃,我們非常愛吃,非常開心。我們玩了一會兒,小蘭說:“咱們一起做手工吧!”大家都同意了。

小蘭從書櫃裏拿出彩紙,又找了一些廢瓶子、廢瓶蓋和橡皮泥,還有剪刀、膠棒。開始動手啦!我拿出白色橡皮泥,切成大小不一樣的兩塊,又把它們揉圓,想把它們粘在一起,可是怎麽壓也不能粘在一起,怎麽辦呢?我想了想,然後找來一根牙簽,把兩個雪白雪白的小圓玩扎在牙簽的兩頭,用彩筆畫出眼睛和小嘴,又拿起另一根牙簽,掰成兩半,插在下面大圓球的左右,做它的胳膊。最後,我做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小蘭做了一輛兔子小拉車,小剛做了一架漂亮的小飛機,小華做了一個存錢罐,小強做了一個帥氣的機器人。我們把玩具擺在桌面上,演了一個有趣的童話故事。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國小二年級:張周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