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3篇)

春天來了作文(1)

滴答!滴答!天空下起了小雨,小河上的冰雪融化了,小魚們都遊出來做遊戲了。小雨落在樹苗上,樹苗有了春雨的滋潤,它又長大了一點。小草有了春雨的滋潤,也從泥土裏鑽出來了,山都綠了。五顏六色的花兒有了春雨的滋潤,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吱吱喳喳的小鳥在廣闊的天空飛來飛去,它在尋找著自己的目標。勤勞的小蜜蜂在嗡嗡的採蜜,它一生都在工作著。蝴蝶穿著美麗的衣裳在在鮮艷的花朵上高高興興地飛舞。

柳綠花紅,百鳥爭鳴,冰雪融化,萬物復甦,美麗的春天來臨了!

一年級:韋棟浠

春天來了作文(2)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蘇醒過來。

小燕子拖著尾巴,回到北方的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了,春天了!”

是的,春天來了!

廣東佛山順德區環城國小一年級:梁卓藍

春天來了作文(3)

春天來了,天氣暖和了,積雪融化了,淘氣的春風娃娃,使勁的向白雲吹,吹得春雨沙沙的下。小河“叮咚叮咚〃唱起了歌。柳樹冒出來嫩芽,隨著春風來回搖擺,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問好。小草鑽出了地面,給大地鋪上了綠茸茸的地毯。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杏花,都開放了。迎春花也不甘落後張開了小喇叭,像對人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蜜蜂在花叢中辛勤的勞動著。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布谷鳥也飛回來了。小朋友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美麗的春裝,在草地上玩耍。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

一年級:馬帥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