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爸爸犯了錯

爸爸犯了錯

作者: 姚瑾

一天上午,五歲的小寶和爸爸上街玩.突然,有一欄桿攔住了去路,小寶拉拉爸爸的衣服,對爸爸說:爸爸,我不知道該怎麽過去,怎麽辦呀?"爸爸聽了,笑著對小寶說":乖小寶,看看你爸爸是怎麽過去的."剛說完,"咚"得一聲,一下子,小寶的爸爸從欄桿跳了過去.小寶正為他爸爸高興時,被巡邏的警察發現了.

嚴肅地對小寶爸爸說":先生,你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如果什麽事,後果不堪構想的,你這樣還會教壞下一帶的.下次不準再犯了,聽清楚了嗎."

小寶的爸爸聽了,不好意思得低下了頭.

小寶的爸爸從今以後,改過自新,並教好了下一帶.

如此示範

作者: 「咚れ咚」

一天,小明站在一個的欄桿旁,心裏想:怎樣才能過去呢?就在他絞盡腦汁的時候,一個大人好象看穿了他的心思,走過來,說:"怎麽,小朋友,想過去嗎?"小明點點頭.

那個大人說:"那就跳過去吧!跳高我可是達人!"說著,那個大人就縱身一躍,嗖-,就輕松地跳了過去.小明拍著手連聲稱絕.正當那個大人得意忘形的時候,一個警察叔叔走了過去,對那個大人說:"你是個小孩子吧!這麽大了還搞這種事!再說你還還給這個小朋友帶了壞頭,而且影響了交通,罰你50元錢!"那個大人慚愧地低下了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