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十一去哪玩人比較少?

XX十一去哪玩人比較少?十一旅遊有什麽好推薦?

十一黃金周馬上來啦,7天的長假當然要出去玩啦!不過去哪兒可是很重要,為避免咱家遭遇上千人“下餃子”的壯觀場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幾個人少景美的地方,非常適合全家人出行!

這個十一,秋高氣爽,美景無限,和家人一塊出去玩吧,享受親情、友情、愛情,去戶外·學會愛!

1、絕美草原:納帕海

納帕海又名依拉草原,是香格裏拉縣最大的草原,這裏是黑頸鶴的家園,黑頸鶴可是國家一級保護珍稀動物。走進納帕海,猶如走進了天堂,夏秋季節降水量大,湖面寬廣浩瀚,到了秋冬季,就可以看到退去的湖水被大面積的沼澤取代,是動物的天然棲息地。秋季正是納帕海最美的的時候,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2、海邊度假:海陽鳳凰灘

海陽市位于黃海之濱,萬米海灘海岸曲折綿延20多公裏,沙細、浪穩、坡緩、水清,是國內最好的海灘之一,有著鳳凰灘的美譽,海灘底質全部為沙質,沙粒均勻,平整如毯, 沙細得像粉,純得像面,勻得像過了籮。

3、休閒療養:北海銀灘

位于廣西北海市南部海濱,以其灘長平、沙細白、水溫凈、浪柔軟、無鯊魚、無污染的特點,被喻為中國第一灘。銀灘空氣含有較多的碘、氯化鎂、氯化鈉等,特別清新,是適宜各類人群的休閒療養理想地,適宜全家出遊,享受天倫之樂。

4、自駕露營:火山島汽車營地

福建漳州火山島曾被評為 “中國最美十大海島”之一,火山島汽車營地即位于位于火山島自然生態風景區內,營地內除了必備的衛生間、淋浴房等衛生設施外,還配備專用嬰兒換洗室,以及寵物們的專用盥洗間。在這裏露營,還可以看到一山兩島三海灣,其中擁有140萬根柱狀節理玄武岩的南碇島火山奇觀名列濱海火山世界之最。

5、徒步騎行:延慶鮮花谷

北京延慶四海鎮東部有一條長達47公裏的鮮花谷,8月正是向日葵和萬壽菊盛開之時,金燦燦的萬壽菊像鋪在大地上的金色錦緞。這裏不是公園,沒有門票,隻有鮮花、森林小溪,可以徒步、騎腳踏車、還可幫村裏的老鄉採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