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公司中秋國慶活動主持稿

音樂:播放《好日子》

(2)、催場

用詞: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叔叔阿姨們,感謝你們參加此次慶典活動。本次活動即將開始,為了維護現場秩序,請您盡量把手機打到振動,感謝您的配合。(主持人或其他服務老師需在台下反復催場)

上台詞:追求健康,撒播愛心。迎中秋 慶國慶

活動現在正式開始。

男:尊敬爸爸媽媽,

女: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我是今天主持人

女:我是今天主持人

男:歲歲中秋 今又中秋今歲中秋秋更爽

女,年年國慶,今又國慶,今年國慶國更強

男:對月歌中秋,月團圓 人團圓,大家事事圓

女:起舞迎國慶,國團結,民團結,同心更團結

男: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

女:在這在這萬眾歡騰、神州共慶的時刻

合:讓我們共同祝福

你們 中秋快樂 ,祖國,更加富強!

男:回顧昨日,我們倍感欣慰。

女:展望未來,我們信心滿懷。

男:今天我們康健的新老朋友們歡聚一堂,共同參加康健總公司全國巡禮迎中秋 慶國慶慶典活動,首先請允許我們代表康同心體驗館的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

女:秋風送爽、心情開朗,在到處飄逸著涼意融融的迷人季節裏,人們正在翹首以待,喜迎豐收的恩賜。

男: 同樣,就在這即將到來的金秋時節,康健人也將以自己特有的慶祝方式,迎中秋 慶國慶的到來。

女:憶往昔崢嶸歲月稠,回顧十年的艱辛歷程,康健產品不斷的推存出新,質量管理體系也是穩中有升,技術創新在同行業中屢次得到重新整理,為千千萬萬個身纏疾患的中老年人送去關愛和歡樂

男:康健醫療器多次榮獲“中國(上海)國際醫療器械展覽會”金獎以及“中國溫熱醫療器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和“中國著名品牌”等稱號,這是國家相關部門和單位對我們康健公司的高度認可,無疑也給我們康健人對于未來,增添了信心和動力。

女:康健醫療器先後獲得了“全國質量、服務誠信單位”、“重質量守信譽企業”稱號; 康健產品在國家權威質檢機構的檢測中,其產品的穩定性和安全性等各項指標均達到國家規定的要求,這些榮譽的獲得是對康健人孜孜不倦追求產品和服務品質的高度認可,

也將激勵康健人繼續開動健康快車,播灑愛心。

女:康健公司堅持“科技創新、奉獻健康”的企業理念,通過加強科技研發、走學術化發展道路,

男:這都是康健事業者們嘔心瀝血和默默奉獻,讓康健大旗在全國各地飄揚,為千千萬萬個身纏疾患的中老年人帶來健康和幸福

女:今天,所取得的各項榮譽和良好品牌效應,離不開全體事業者對康健品牌的支持,更離不開全國廣大體驗者對我們的鞭策與厚愛。

男:健康長壽是人類永恆的追求,給您帶去健康和快樂,是我們同心全體員工的使命。一份耕耘,一份收獲。

女:一份付出,一份所得。一分投資健康,十分收獲健康。讓我們攜起手來,相聚在這裏,為您的秋季,送來更多的風和日麗,使您的身體恢復健康,快樂的享受這一人生的幸福

男:希望你忘記歲月的年輪,希望你堅持理療的效果,你就會驚訝的發現,快樂健康 ,就是這麽簡單.你會喜悅的看到生活原來如此美好。掌聲有請我們共同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周國》《我們都是一家人》《感恩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