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國慶婚禮主婚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在這舉國同慶的美好佳節,我們在這裏隆重舉行**先生和***女士的新婚典禮。我受新郎新娘父母的委托,很榮幸地擔任今天婚禮的主婚人。首先,謹讓我以主婚人的名義向前來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勝利,萬事如意!

新郎**,是我家兄**之長孫,賢侄**之長子,現就職為****;新娘***乃***之長女,現就職為****。他們倆自由戀愛,志同道合,喜結良緣, 永結同心。從今天起,他們就將組成一個新家庭。真可謂佳節佳期,兩姓聯姻,俊男靚女,花好月圓。我們衷心地祝新郎新娘鍾愛一生,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幸福 美滿。同時也希望他們遵我**家忠孝明禮、篤學進取之家訓,揚***仁德重義、勤勞純撲之品行,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敬相愛,同心同德,用真誠和智慧去實現自 己遠大的志向和抱負,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謝謝!

返回頂部